今天也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我去拍婚紗了呢~

真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叫做幸福

 

每個人都嚮往著綺麗的夢想

婚紗是個非常令人特別容易覺得幸福的東西

 

我想  我選擇辛辛是對的

因為我超級喜歡游sir的拍照風格

 

 

一早就既期待 又帶點緊張的心情去辛辛

 

其實我晚了十分鐘才上到四樓去化妝

從早上八點多一直化到快十點

原來妝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工的玩意兒

 

造型師是非常厲害的嘉玲

 

我只能說她真得超厲害

 

把我要的感覺都做出來了

 

有個姐姐也很細心的幫我試穿禮服看還有沒有要再微調的地方

 

第一套是裙襬像雲的白紗

 

一層一層一層的

穿上它蹲下來的時候彷彿陷入雲層裡

那種感覺很夢幻~

 

 

我們帶了一些道具

有大愛心版  MARRY ME +  YEST I DO

小愛心版  有我們結婚日期以其中一個名字的囍字 ^^

還有小獅子情書

MONCHICHI

菓風小舖的排字

 

其實我有點覺得游SIR 看起來好累的樣子

偷偷問了嘉玲

因為她說游SIR跟她一樣"每天"都很操

 

OS 沒辦法 首席攝影師跟首席造型師 一定是預約滿檔的

 

 

其實我覺得我們棚拍拍的超快的

甚至有時候我會想說

  這樣就拍好囉

萬一拍失敗怎麼辦

感覺好像都沒有備用相片的感覺

 

棚拍我們拍了手繪&電影風格

還有一些比較正常的pose

 

然後時間咻的一下 馬上來到了中午

就準備出發外拍了

還發生了小插曲

銘的襯衫&道具服沒拿到

又折回辛辛去拿

還好婚紗公司內有人發現緊急打電話給嘉玲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外木山

其實今天老天爺很賞臉

之前的每周都有寒流來

我還有點擔心天氣狀況會不好

還好有出溫暖的太陽

謝謝老天爺  ^^

外木山真的蠻漂亮的

這裡的沙灘蠻乾淨的

我們在沙灘拍了好一陣子

連躺下拍都覺得太陽好刺眼

不過還好有陽光又不會太熱

第一套我穿的衣服也是白紗

聽說是他們的新款

還不錯 ^^

這時的髮型試放下來的捲捲頭

感覺應該是類似那種法國娃娃宮廷風的那種感覺

頭上還戴了小花環

 

不過我們這時都還沒有放的很開

動作笑容超級僵硬的

SIR跟大玠頻頻的說笑開一點

不要假笑 不要痴呆 @@

  其實我自己也有覺得好像自己皮笑肉不笑的  = =

 

一開始是在沙灘上面拍

其實我想要去踩水

夢想中一直很想要穿著白紗在海灘上踩水

一整個感覺好夢幻喔          

後來是在要離開前

有到旁邊的岩石區去踩水

石頭上面都有海帶 真的事海帶 滿滿的海帶

真奇妙

後來禮服濕了

要上車前先在活動帳棚內換下一套禮服

我還聽到大玠說

禮服上有海帶

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們就前往下一站

夢湖  途中還遇到夜市人生在拍戲 (真妙 取景取到這裡來了= = )

夢湖穿的是銀色的禮服

頭髮是挽起來的

其實夢湖真的很美

不過超多新人在這裡拍的 

必備地點就是竹筏 白船 白鞦韆

不過大概是太多人在這裡拍了

相較之下

這個點的成果我好像就比較沒有這麼期待

而且我發覺游sir跟大玠的默契真的很好

根本就是只要游sir一個眼神

大玠就知道游sir在想什麼

可以說是非常完整的游sir代言人 (這詞好像怪怪的)

可是我發現 大玠根本完全就知道游sir想要拍什麼

不知道是真的太有默契了還是很多新人的拍照組合都是這樣拍的?

 

這邊大概拍了幾個點之後

 

我們就前往下一站 去士林拍郵筒啦

這個地方很妙

也是個車來車往的路口旁

我換了黃色的禮服

其實我覺得這件禮服有漸層的感覺

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種柔柔的感覺  

頭髮有點類似後面是綁辮子垂下的感覺

搭配上柔柔的太陽

整個覺得這裡的景

應該是超有FU

希望到時候看到相片會覺得很滿意

 

 

最後我們是到美堤河濱公園

是側綁搭上金色禮服

個人覺的髮型搭禮服搭的還蠻不錯的

這裡我們就有拍了系服

有使用到球棒 壘球之類的

這裡算是玩的還蠻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是

其實我想爬樹阿

我好想爬到樹上去照相喔@@

不知不覺就拍完了

總覺的拍不過癮的感覺

想說   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的FU >”<

我好喜歡拍婚紗阿

 

20110414  側拍   

 


以上

 

接著就是等 4/24 挑片囉  :D

希望結果可以令我超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