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ㄦ個
禮拜三
又跑去玩了
 
是的~沒錯!
請了一天假跑去玩
開心的咧..
 
唉唷
日本銀色週咩
現在不請更待何時....
 
廖小妞難得低調的從日本偷跑回來渡假
假日都要 ラブラブ
哈 所以只能利用平日一起出去玩啦
 
今天一樣我很早就起床了
吃了個早餐
上了一下線
唷~
非常難得的遇到了孫先生
跟她打了聲招呼  順便說了
老師 我今天請了一天假 要跟朋友出去喔
老師說: 也好 出去玩玩充充氣 回來在打拼
老師說:別太混被開除就行啦!哈!
老師說:大環境不好  所以阿 公司的位置要坐穩一點
 
我有這麼混嗎...囧
害我很囧的跟老師說   : 不會啦  我很乖的害羞
 
今天開晡晡去了 ㄤㄤㄤ 小人國汽車
 
兀~ 果然是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真是回到"童年"啊
總覺得小人國真的該想辦法轉型啦...
騙的了小孩 騙不了大人囉~~~不要告訴別人
 
 一整天整個小人國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都沒啥人啊
 
也是啦 今天是平日 也不是寒暑假..
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嘛...
 
ㄟ  沒有說特別好玩啦
沒什麼人也有點 さばしい的感覺..
 
買了一個很爛的  竹蜻蜓髮箍
真的有夠爛
戴著拍了幾張相片
竹蜻蜓就斷了
拿回去換一下
掉下去又斷了
 
唉呀 我跟它無緣啦...嚎啕大哭
 
然後我們就一直玩  玩到最後一個 什麼採礦車的
還是只有我們兩個   那個工讀生依舊很認真的解說這項遊樂設施
還說 一次是兩圈喔
 
我們搭了一次之後  工讀生問我們還要不要繼續玩..她說 要玩幾次都可以喔~~ (因為沒人咩)
我想他也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好.
 
嗯  總之 就是在小人國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然後就殺到 中原夜市去啦...
 
嗯    今天一天下來真的有玩到很累(看我寫的這麼簡短就知道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