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開始做員工旅遊的功課了

今年要去的是長攤島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

不好意思,本人對長攤島真的是沒太多概念

所以一切功課要從頭做起啦~

 

 

 

 

這兩天一直覺得銘的講話語氣怪怪的

口氣中帶點興奮,帶點雀躍。

星期二的時候還特別打電話叮嚀我說

明天不要忘記要去吃飯喔

 

我知道 我知道啦,阿就你生日阿!

 

可是銘家從來沒有在過生日的

而且往年在幫他過生日的時候

從沒看他這麼期待過

 

其實我心裡就覺得

該不會是4/27這天要求婚吧

 

哈哈 一整個心裡也不禁開始有點小期待來著

 

其實我今天上班真的很累

逢月底

事情多的像山一樣

累到一個不行

一直想說我身上的稻草也太多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來一根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然後其實人一忙,臉色就沒有很好看

老實說自己覺得這幾天的臉

好像都會不經意的看起來比較嚴肅一點

 

因為我真的忙到要翻掉了  = =

 

結果一回家,轉換心情先去洗個臉

戴個隱形眼鏡。

 

邊上網邊等銘來接我去吃原燒

 

可是明明跟我講說七點要到了

七點還沒到,還補了一通電話說我20分之後才到。

連麻也覺得我們今天要去吃大餐銘怎麼會這麼晚來接我

我順勢問了一句:你該不會是上班上很晚,所以晚到吧?

 

銘又帶著燦爛的語氣偷笑著說:喔 不是不是!

 

很詭異喔 這

後來電話掛掉之後,我跟麻說:他該不會是今天要跟我求婚吧?

麻:他是有露出什麼樣的訊息嗎?不然你怎麼會這樣說?

我:沒阿 就感覺他這兩天很反常,講話語氣也很不一樣。

麻:搞不好喔

我:吼,那這樣萬一他今天跟我求婚的話,我不就沒驚喜了?

麻:哈哈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