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然後真的是7:20
銘打電話來了:喂,我到了喔!
我:喔,好。我下去。


一出門外,看到銘笑得很燦爛
 (哦?這麼貼心喔,今天站在門口迎接我耶。)


然後我們就一起往後走到銘停車的地方。
他跑得很快,不知道在急什麼。
結果我就看到銘拿著一大束玫瑰花。
喔呵呵呵
然後還有一個超大的鑽石道具 (750克拉)
噢  的確是很閃  很亮...


厚..果然被我猜中要求婚了 顆顆
然後地上還排了藍色的螢光棒 LOVE


噗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有那種很甜蜜很甜蜜的感覺


然後想說要趕著出門
就把鮮花跟超級無敵大鑽戒帶回家先放著


然後一進門麻就一直笑。
果然...噗噗


把東西放好之後
就上車
然後阿
我就很賊的說:ㄟ  我還沒答應要嫁給你耶
銘:可是你花都收了,而且大鑽戒也都收了


其實我很賊的想偷錄音


沒想到被識破了
害我笑的非常的尷尬


其實這次錄音也是NG啦~
因為半路殺出了兩個程咬金
就是拔跟麻  囧




看到我在錄音
就已經在結巴了
結果突如其來冒出一句:欸  妳馬麻耶




拜託 這什麼老埂阿
現在不流行  欸 有流星
你以為改了句  欸  妳馬麻  我就會放過你嗎
哈哈
結果叫銘 趕快講


沒想到突然聽到 叩叩叩  敲車窗的聲音
然後拔突然冒出一句: 還沒走阿 ?




茄 ~ 整個傻眼


算你倒楣 繼星巴克熱可可打槍版之後
又來的個假流星的NG版
求婚都不成功啦  哈哈


求兩次都失敗,於是我凹了個終身保固卡這玩意兒 哈哈哈


ㄌㄩㄝ 


不管不管  你還欠我一張終生保固卡...嘿嘿 
等拿到終生保固卡再說吧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 :D



IMG_1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