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幾天晚上在家裡看笑話版與笨版看得太快樂了
昨天晚上一直笑不停
才想說每天都來看個每日一笨好了 
大笑對身體有益嘛!
 
結果自己就發生笨事了
 
=======   前文結束 =====================
 
話說昨天晚上洗完澡在等頭髮乾的時候
在電腦桌前晃晃
發現廖小妞有回我訊息
哈....難得廖小妞出現了
趕快把握機會跟她聊一下~~
 
聊阿聊的聊到快一點了
不行了
再不睡早上爬不起來了
結果就跑去睡了 XD
 
 
今天早上六點四十八分左右
突然驚醒
然後嚇一跳
阿   糟了,睡過頭了!
我快遲到了我快遲到了
 
想說 噢 我對手機鬧鈴聲真的免疫了  >"<
 
可是怎麼都沒有人叫我起床!
學長也沒有打電話給我看我起床沒
 
匆匆忙忙的衝下去馬麻房間
準備進浴室刷洗一番
 
一開房間,心理OS:奇怪,麻怎麼沒看還珠格格(註一),在看新聞?
 
(因為我媽平常都一邊開著電視一邊做其他事...標準的電視媽馬 >"<)
 
結果看見麻還在那邊悠悠哉哉的洗頭
(大驚,什麼時候了還洗頭)
 
我:麻,幫我拿牙刷跟牙膏,我去隔壁刷
麻:牙膏等一下要拿回來喔
我:嗄,妳還沒刷牙喔?
          (又是一陣大驚~)
 
我飛也似的跑去隔壁刷牙洗臉
出來後返回馬麻房間要擦保養品
 
7:02 AM
手機響了,學長打來的~
 
銘:妳起床了沒?
我:什麼我起床了沒,我快要遲到了 嗚  (心裡OS:啊你也睡昏頭了嗎?)
銘:怎麼這麼早起,你今天要去新竹嗎?
我:嗄  什麼?
銘:你今天要去台北開會嗎?
我:嗄 什麼 現在幾點了
銘:七點阿
我:對啊  七點多了耶  我才剛起床,我快遲到了>"< (因為平常我大概八點十五分左右準備出門)
銘:(一頭霧水) 喔 是喔 那你趕快準備準備
 
 
掛完電話後,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又怕遲到很緊張、拼命趕時間!
 
 
 
!鐺鐺!!!腦內閃起了一片光
 
 
 
 
 
 
 
 
 
 
現在是七點
   
          現在是七點
                      
                      現在是七點
 
 
匡當(自行想像玻璃破掉的聲音 )!     我在幹嘛 = =
 
搞什麼 ?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現在八點多了 = =
 
我媽一邊刷牙,我一邊說
 
我:麻,現在七點喔?
 
麻:對啊  七點阿!
 
我狂笑:啊哈哈哈   我以為我要遲到了 = =   我以為現在八點多了    我剛還跟 *銘* 說我要遲到了、我要遲到了!!
 
麻:對啊,我想說你在幹嘛,怎麼這麼早就起床、還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啊哈哈     原來我早了一個小時    那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了  掰
 
麻:記得起床阿   = =
 
 
結果我躺回床上,又打電話給學長:嘿嘿 是我搞錯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  >"<
 
==========  本文結束 ==============================
 
 
是不是常看笨版,人也會跟著變笨阿?
 
但我真的以為我要遲到了嘛   (裝無辜中)
 
 
 
註一:還珠格格早上七點有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