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的同事們
都在討論暑假要帶小孩去哪玩
 
金門/ 東部/ ......
幾乎每個有小孩的同事暑假都有活動
 
 
阿..我也好想要有暑假>"<  (開始番)
好久沒有暑假了哪
 
 
對呀
 
上班後第一年暑假:
 
畢業那年的六月就開始上班了  @@
 
那時候的我還很開心..
想說 耶..開始賺錢囉~
甚至還很開心又白目的想說
時新比打工的錢還高耶  (真是廢話 @@)
 
不過那時的我
一切都還不熟悉
忙著在公司學習
每天忙得焦頭爛額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空思考"想放暑假"這回事
 
上班後第二年暑假:
 
看著弟弟很開心的放暑假
但是每天不見人影
妹妹準備考高中
也是每天上課上很晚
好像暑假對我來說也沒這麼有太過特殊的感覺
 
上班後第三年暑假:
 
妹妹考完高中啦
弟弟妹妹依舊很開心的每天過著快樂的生活
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羨慕了
我也想放暑假
 
所以還在那邊自我安慰的說:
沒關係
他們在玩
我在上班
那我就可以多賺兩個月的薪水
 
 
上班後第四年暑假:
 
不知不覺即將到來了耶~QQ
 
不知道到時候的我
是羨慕  是習慣 
還是用什麼其他的心情來看待這次的暑假
 
ㄟ~ 下禮拜二
就工作滿三年了耶 
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   >"<
 
 
 
我也要暑假啦
我要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