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又被IREI "不小心"放鳥啦 不要告訴別人
 
奇怪,怎麼每次我們約好要一起出去時
都會困難重重的咧?
 
之前跟IREI 約好
5/31 禮拜六一起出去走走
看要吃個飯,還是要先逛街..晚上在去逛夜市
我問IREI 大概什麼時候會到中壢 (因為要考慮要不要吃中餐)
 
 
結果星期五
IREI說等她電話通知週六幾點到中壢
 
剛好IREI 公司星期五晚上送舊
唱歌歡樂到凌晨一點
 
那天晚上等IREI 的電話等不到
正想說傳個簡訓給她
簡訓打到一半IREI剛好打過來
她說看有沒有下雨再決定要不要出去
 
V好,那我等你的消息,週六上午11點前告訴我
       如果你不出來,我下午會安排其他行程出去~
       (因為如果IREI 不來的話,我可能會跟我媽跟我妹出去 or 跟學長出去)
 
結果因為禮拜五很晚睡
週六那天睡到10點多 醒來要等IREI 的電話or 簡訊
咦?都沒有動靜,那應該是IREI 還在補眠
好吧..那我繼續睡
 
結果11點多接到IREI 的電話:我下午大概一兩點到妳那邊喔!
 
V:喔 好
 
『逼近一兩點~』
 
IREI致電來:ㄟㄟ 我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我可不可以看完再去過去阿?
 
V:喔,那你大概什麼時候會來?
 
I:耶.. 大概下午四點多吧
 
V:嗄?四點多阿...喔 好啦..那就四點多來吧..到時候看妳想去哪妳再跟我說,看你要去逛夜市還是怎樣的?
 
I:嗯嗯
 
 
結果結果: 『大約三點多電話又來了喔』
 
I:ㄟ 桃園這邊下雨了ㄟ..那我就不過去了喔
 
V:嗄?是喔  中壢這邊還好阿 剛剛有飄一下雨就沒了  = =  喔 ..好啦 那你就不要過來吧..
 
 
 
 
 
 
結論是:我一整天都不知道在等什麼    哪兒也沒去  小狗
                           
                                
 
 
>"<  好多烏鴉從我眼前飛過       
 
                哈      那到底為什麼一開始不果斷一點哩 QQ
 
PS   被IREI 放鳥的次數應該用兩隻手都數不完了吧    噗  不要告訴別人  
 
 
 
...............................................................................................................
 
 
放鳥LIST
 
* 中午吃飯..應該蠻多次的
 
*  台北留學展 with   M / D   * 1
 
 KTV  with M / B / .... *  2
 
*  台北行 * 2 
 
繁族不及備載.....(因為其他的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