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上午在跟原廠開大魔王會議
 
前1/3 在開我小老闆的這一塊
 
我很認真的聽著 而且勤做筆記(因為要打會議記錄)
 
然後這一塊就還OK 
 
 
接下來的2/3 在開另外一塊的會議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想說
 
嗯! 好吧...這一塊不用做筆記
 
那我在心裡偷偷試做個口譯看看好了
 
 
 
結果  光討論個A社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聽的我好累 .. = = (因為有很多東西我跟本聽不懂 = =)
 
而且...搞什麼  為什麼我一直卡住
 
卡卡卡..   是怎樣@@
 
太久沒有聽日文了嗎?  耳朵太硬了?還一直鬼打牆?
 
 
我陷在  Particle    0.04     AGM(= Around Mura )...CIP  什麼鬼的專業術語主題中
 
聽來聽去都只有這幾個關鍵字對我的耳朵來說比較敏感
 
 
講中文我都聽不懂了,還不自量力的在心裡亂翻
 
口譯果然不是人幹的工作....
 
辛苦了    各位做口譯的同鞋棉  >"<
 
YA...明天還是要開月會  = =
但是明天是講中文的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