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事件
      
  ↓
 
9點多~10點多:
   → 人事異動之工作調度
 
嗯,怎麼說呢!
 
我又要再重新適應一個新人業務了
 
之前適應過一次,合作兩年多一點點
也都還OK。雖然剛開始也是不太習慣。
 
 一開始很習慣剛進公司時、第一個配合的業務,
個人覺得他工作能力強、邏輯思考也強、口條好、做事又有條有理
而且其實他也教我蠻多技術方面的東西 (雖然我只是業助  )
 
 
可是...又要再重新適應一個新人..
多少會有點不安,而且感覺又要開始幫忙顧很多東西了 
有一咪咪..小無力感 
 
 
好啦,大環境就是這樣,也沒辦法說什麼   >"<
 
但,要不要那麼巧
下一任要接這一塊的新人,就是IREI公司上週五送舊的舊人  
不知道他人怎麼樣...
 
 
 
將近11點左右:
  
 → 業務們開始報告另外一塊的業務
         耶...就是我始終覺得很難的那一塊
     
     超技術性的東西,每次開會我都聽得很吃力
     雖然這一塊的業助不是我擔當,雖然我也想像海綿一樣多吸收一點不同的東西
     可是好像再怎麼聽都只記的住關鍵字 = =
 
 
光是這一塊的業務
會議就開到12點多.... 囧
 
哈,結果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剩下很多不同塊的報告
就帶過~~~~~~~
 
也好,至少我皮不用繃這麼緊 
 
 
 
但,為什麼隨著今天開會人事調度後,業務們ㄚˋ雜ˇ的情緒
我的心情也跟著 ㄚˋ雜ˇ了起來呢?
 
 
真是一煩還有一煩煩阿....轉動眼珠
 
 
PS 不過,煩完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