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吃麥當當的早餐了
 
於是乎,昨天晚上我就跟娘說:
 
『ㄟ  麻,我們好久沒有吃麥當當的早餐了,明天早餐吃那個好不好?』
 
娘:「好阿,那就吃那個吧!」
 
 
 
=======    以下進入本文  =================================
 
我們一早就出門前往得來速用麥當當早餐卡點了兩份好吃的早餐
 
好久沒有吃了喔
 
所以我很開心的邊享受著我的早餐邊說了句
 
『 好久沒吃這個了喔,好幸福的感覺 ~ 』 開懷大笑
 
 
娘用疑惑的看著我,應該是很不可置信的認為怎麼會這麼一點小事我就會覺得很幸福吧
 
結果娘回了一句:「以後我也會這麼幸福嗎?」(噗,又再套話了,電視看太多了,她總覺得我們長大後會把他們丟在一旁不理,真是想太多  >"<  )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很順的在三秒鐘之內,竟然不自覺的從我口中繃出了很噁心的三句話 不要告訴別人
 
 
 
 
 
『那是當然的阿,現在你有三倍的辛苦,以後你就會有三倍的幸福阿~~』 (因為我家有三個小孩,養小孩是很辛苦滴 )
 
 
 
 
 
說完之後,自己覺得        唉耶   好噁心~ (雞皮疙瘩掉滿地)不要告訴別人
 
然後, ..................    
                                  
                                   我瞄到娘在偷偷的笑  (連眼角都在微笑 )
 
 
 
 
 
==========    本文結束 ===============================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說出這麼噁心的話來阿   ......囧
 
 
不過看到家人很開心的話,我也會跟著很開心阿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開心吧!!!!!
 
 
 
因為平凡中的小幸福是隨時、隨地、隨手可得的啊~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