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打敗的 FU..
 
 
 
我...只不過請了一天假而已
 
該知道的人都知道啦
 
事情也都交代好啦..
 
有必要發那兩封mail 時......再次告訴大家我不在嗎  = = + 
 
 
 
 
 
而且....說實在的...
 
你管我請假要幹麻 ?
 
就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就是了@@ 
 
我不能請特休嗎 ?
 
我不能有自己的私事嗎?
 
 
 
其實我看到那幾句 " 特意強調我不在"
真的還蠻不高興的
 
...........你不知道我走低調路線嗎??  
 
(內心不自覺的開始排斥了起來...@@)
 
 
 
** 原本一個好好三連休的好心情...就在我自以為很盡責的跑去線上收mail       給破壞了  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