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び迷ってる
 
本当に。
 
 
 
討厭這種感覺....
 
一直很想要逃跑
 
 
因為不自在
 
因為不像我
 
因為太失真
 
因為不開心
 
 
所以
 
 
多了點徬徨無助
 
多了點焦急不安
 
多了點小心翼翼
 
 
 
 
 
 
 
因為漸漸的失去自我
 
因為漸漸的失去夢想
 
因為漸漸的失去信心
 
因為漸漸的失去勇氣
 
 
 
所以
 
 
少了點傾聽我心
 
少了點瀟灑氣魄
 
少了點落落大方
 
 
 
 
 
 
我幹嘛一直鬼打牆?
 
上禮拜五聽某採購鬼打牆的碎碎唸、碎碎唸
 
 
 
人生中的想法思緒也一直鬼打牆   始終在輪迴 
 
碰到什麼事就想逃避  >"<  
 
但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這一切~
 
 
 
 
 
 
 
很多時候,想這麼多幹嘛...
 
反正他們自己就會安排好..
 
 
雖然對我來說很難,因為習慣了以顧慮別人的想法為優先
 
但我還是想對自己說:
 
順從自己的想法、順應自己的內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