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前文
 
 
向陽農場   
 
顧名思義
就是以向日葵為主的農場
隸屬於桃園縣觀音鄉轄區內
 
翰翰說這裡他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但是我們家還是第一次來
 
裡面感覺還不錯
會令人有股非常悠閒的感覺
 
可以烤肉
可以賞花
可以摘花
可以辦活動
可以拍照
當然   如果你不怕弄髒身體的話  也可以在草地上打滾  XD
 
有時間來晃晃的話還算OK  ^^
 
我們在裡面找漂亮的向日葵來摘
他的向日葵品種還算多
有巨無霸向日葵、月光向日葵、情人節向日葵、可可向日葵、香吉士向日葵...etc
 
 
依品種不同
有分一朵15元 一朵20元 一朵25元跟一朵30元的
不過不分品種   七朵一百塊
那當然大家都會選擇摘七朵啦
 
 
因為大家都先摘外面的
所以越裡面的越漂亮喔
 
我都跑到裡面去摘..但是蜜蜂好多
而且,越漂亮的向日葵 蜜蜂越多
看上眼的都有蜜蜂啦   >"<
 
我摘了三朵很漂亮的向日葵
然後拿給家人
自己拿一朵
 
路上還碰到一個小朋友指著我  跟他的爸媽說
 
我們有三朵花  她只有一朵花
 
然後他爸很尷尬的看著我說 :對 姊姊手上拿著一朵花
 
 
 
噗...什麼跟什麼阿..     我不能只拿一朵花嗎? 臭小弟      囧
 
 
結果大家很開心的摘完向日葵之後去包裝結帳
然後逛一下小禮品店
四處走走逛逛
吃個冰還有香腸烤蕃薯之類的
 
然後我們坐在園內桌椅上面聊天
聽著好聽的現場live 演唱
 
這種悠閒感覺真的很不錯阿...XD
 
 
 
 
 
五點多了
大家心滿意足的要回家了..
 
翰翰就開著車把我們運回家
 
結果離開了十五分鐘左右..
 
帆突然大叫: 
 
 
 
 
 
 
 
 
 
 
 
 
 
 
 
 
 
 
 
 
 
 
 
 
 
 
 
 
 
阿     花ㄌㄟ?』
 
 
 
每個人突然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大家都突然驚醒: 對啊  驚訝    
 
                                                      阿   花哩?  紅玫瑰
                                                                          
                                                                            阿     花哩? 紅玫瑰
                                                                        
                                                                                                    阿     花哩?  紅玫瑰
 
 
 
 
 
 
把時間點往前推
最後拿花的是老爹
他在我們坐著聊天時
 
順手把花放在隔壁的椅子上     忘了帶回來啦.....
                             
                 順手把花放在隔壁的椅子上     忘了帶回來啦.....
 
                                        
           
 
 
 
 
娘: 唉    我的花阿....
我:那拔是不是要說      唉..  我的錢阿
 
 
。。。。。。。。
 
 
 
這又是笨版看太多的結果嗎?
 
一家人都跟著笨
 
 
 
 
 
 
PS    喔 對了       我不是阿花... 
         不要眼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