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那段時間
一堆人去日本
哈哈 真的很多阿
不過日文系的會去日本玩
本來就很正常
 
不是日文系的
反正日本這麼近  而且台灣也哈日
也還OK
 
 
然後呢
前年+去年+今年
一堆人去吳哥窟玩阿
超多的要不要?
 
今年大家轉移目標 
變成埃及     ............. (是大家都變成有錢人的象徵了嗎??XD)
 
重點是
雖然都是我身邊的朋友同學們
但是他們都是不同掛
彼此都不認識滴呀!..
 
難道說
    
  旅遊這種東西是有傳染性的嗎?
        
            旅遊這種東西是有傳染性的嗎?
        
                        旅遊這種東西是有傳染性的嗎?
 
再來
留學啊留學
我說
這兩年也是一窩峰的同學都留學去啦~
 
 
可是?怎麼沒有人帶我去呢??
 
旅遊不帶我去就算了
 
留學.....應該要帶我去的呀! 
 
 
 
Ne   ,  拎供丟唔丟? 
 
好啦,不要理我
業助當久了,會開始耍嘴皮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