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跟雅媽出去
一整個大開心
雖然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不過面對老朋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P
 
還記得    還是小小年紀國中生的我們
彼此都還蠻談得來的 ^^
雖然我們是跑班後才彼此認識的同學~
 
我們都愛語文
兩個一樣喜歡英文的人
很妙
一個念中文系
一個念日文系 
 雖然雅媽最後還是到英國去唸書了 ^^
 
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們
因為國二開始的每天跑班以及國三每天的夜讀到九點加上星期六日留校自修生活
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當然還有跟一些同學交情也都很不錯 ^^
但是我的瘋言瘋語似乎只有雅媽罩得住  :P
 
我記得那陣子
常被功課壓力壓到喘不過氣
講出來的話有很多都是沒什麼營養的東西 XD
 
應該說常常胡言亂語
什麼天馬行空、單純天真的想法
讓我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每堂課下課也很愛到處亂跑
跑去走廊吹吹風 聊聊天
眺望遠方 放空發呆
 
 
哈哈 親愛的雅媽
感謝妳在那段時間陪我瘋   讓我耍任性阿XD
 
雖然國中畢業後
妳在北部,我在南部
七年之後我回北部,妳飛英國~
彼此見面時間不算多
可是每次見面都沒有那種久久不見的生疏感覺~
 
(哈..現在都在北部了 以後應該比較不會久久見面一次了啦~)
 
 
 
所以所以~~~
謝謝你們喔
我的好朋友們 
我最~~~喜歡你們了   ~~
因為你們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