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寫寫我的婚攝跟婚錄

 

其實我從開始意識到今年會結婚的時候

就開始在網路上看一些婚攝婚錄的作品了

只是因為日子都還不是很確定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密集的在找

 

不過當日子一出來之後

馬上把之前的口袋名單都拿出來看

由於訂婚的時間比較早。

我們先考慮到訂婚的。

 

當然,也有把口袋名單內挑幾個出來發mail去詢價。

再分別針對喜愛的程度,並在心中思考各位大師的CP值。

也有問到那種作品真的拍的非常非常好(拍過很多藝人的)

不過報價當然也是所費不疵。

 

在這當中婚錄的部分,我很愛大雄的作品。

婚攝的部分,也覺得小周拍出來的很有質感。

而他們開出來的價格,也讓我覺得值得花這些錢去請他們。

 

事實證明他們真的很棒! ^^

連我們兩個超害羞 內向的新人都可以搞的定

真是不簡單阿!

 

 

真的 大推我的婚攝小周 & 婚錄 大雄唷!!

 

 

不囉嗦 !!!!  

成品如下 :  訂婚婚錄 – 大雄   /  訂婚婚攝 – 小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