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生了兩件事
 
不自覺的又想要把它寫上來   ^^
 
 
其一: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有掛號  郵差按門鈴
 
             我帶著惺忪雙眼下去收掛號信~
 
郵差先生看起來心情很好
 
還跟我哈拉
 
結果他突然問我:妳滿20歲了嗎?
 
V大驚....笑笑的說:嗯 滿啦!
 
郵差先生(嚇一跳):嗄?是喔~完全看不出來耶,小小一隻的看起來像還蠻像小孩子的。
 
V又大驚:嗄?是嗎?耶...那大概是我睡眠不足,長不高吧!..  呵呵呵
 
郵差先生:哦?是喔?為什麼睡眠不足
 
V:喔,沒有啦 我昨天從國外回來...五點多才睡!
 
郵差先生:耶?為什麼,出國考察阿?
 
V:蛤,沒有啦..
 
郵差先生:去玩阿?
 
V: 恩 對啊  呵呵
 
郵差先生:很好耶..出國去玩。
 
V:呵呵..對啊 所以太晚睡了..睡眠不足 所以黑眼圈很重.. 所以長不高 .. (好像很牽強 )
 
結果郵差先生一直笑
 
我大概是神智不清了 才會亂牽拖吧  呵呵
 
 
另外一件事
 
當下聽到的時候超高興的
 
因為我們老闆看到我這麼早來
 
他還跟我說  那個..下午沒開會了嘛  早上弄一弄 下午可以回家補眠了
 
聽到超高興的...雖然我也不會提早回家啦
 
但是聽到這種話還是覺得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