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會
 
早上部門會議 9:30開始
雖然因為要貼下午的報告
所以我十點多才進去
 
可是這樣也開到快一點才出來
然後出來一陣子弄一下東西之後
兩點半又進去跟原廠開會
 
這下好啦    一開開到五點多呢
有點腦筋茫茫然的fu
  
老實說還蠻累人的 
尤其是mail 跟桌上的文件都還沒有處理@@
 
這不是重點 
因為這不是抱怨文    呵呵
 
 
話說今天不知道誰叫了清心要請大家
我點了一杯珍珠奶綠
 
然後大概三點多到
同事就把與會人的份全部送到會議室去
 
結果
我旁邊坐了個日本人
我看他很開心耶
他很厲害喔
可以一邊開會 一邊記錄 一邊發問  (就像在講電話一樣的說話頻率 )
還可以一邊嚼珍珠
 
太強了他..
我看他抱著那杯大杯珍奶
一直喝一直喝 都沒停耶 
 
不過真的很好笑
因為邊嚼珍珠邊講日文 真的很模糊
然後到最後 他就開始在那邊  うん うん うん うん 
(大概嘴巴沒空講話了 哈哈)
 
其他人都是偶爾喝個一小口
我在裡面這麼久 也才喝個三四口
嘴巴就嚼到很痠
 
我看他越喝越高興
而且心情很好       一直吸一直嚼
一點都不像要來review 我們的感覺 
 
噗  很好~
原來一杯珍奶就可以讓他這麼高興
 
結論是 
難道日本人真的很愛喝珍珠奶茶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