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娘房間的電視怪怪的
 
打開電視後,畫面呈現一片藍藍的畫面
沒有影像、也沒有聲音
 
 
 
把拔上來看了半天,也都弄不好,就放棄走人了
於似乎...        電視就不能看了小狗
 
 
 
 
但是馬麻還是很想邊吹冷氣邊看電視
而且都洗好澡了    不想下去熱呼呼的客廳看
 
 
 
所以叫我打電話給翰翰問他會不會修電視 XD電話聽筒
 
 
 
我拿起電話開始call ~~(全程擴音..因為娘跟帆都在旁邊)
 
 
 
 
 
我:喂,迪喔?
 
 
翰:嘿ˇ,幹嘛?
 
 
我:你什麼時候回來?
 
 
翰:我禮拜三還要考最後一科                  (意思就是禮拜三or 禮拜四回來..)
 
 
我:哦 是嗎?你不是說你考到明天(6/23 禮拜一)而已?
 
 
翰:我沒告訴妳嗎?有一科延期了,延到禮拜三考..
 
 
我:喔喔 是嗎?你沒告訴過我阿!!
 
 
翰:是喔
 
 
我:(關心完了,馬上迅速的進入主題) 
 
 
          欸,迪 我問你喔    打開電視後,電源卻沒有亮,為什麼呢? (一整個問的很順,語氣還跟著上揚) 
 
        
          (娘還在旁邊很搞笑的學"王牌大賤諜"    的 Miss WHY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翰:因為你只有打開電視,又沒有打開電源阿 (翰翰也回得很順)
 
我: 蛤?什麼?   
 
 
翰:因為你把電視打開,只是把它拆開來,又沒有開電源,電源為什麼會亮?
 
 
(話說我腦筋裡還在run著..喔喔要把電視拆開修阿..怎麼這麼複雜..)
 
 
三秒後會意過來      
 
 
 
 
 
因為你把電視打開,只是把它拆開來,又沒有開電源,電源為什麼會亮?
 
        因為你把電視打開,只是把它拆開來,又沒有開電源,電源為什麼會亮?
                      
                   因為你把電視打開,只是把它拆開來,又沒有開電源,電源為什麼會亮?
 
 
 
 
 
  我+娘+帆 :   ..........     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不支倒地)     
 
 
娘把電話拿過去:不是啦,姊的意思是說,打開開關後,電視一片藍藍的,沒聲音,沒畫面,電源燈也沒有亮啦..
 
 
我+娘+帆:   ......繼續笑得東倒西歪
 
 
翰:所以,姊姊剛剛不是在問我腦筋急轉彎?
 
 
娘:嘿ˇ  對,沒錯!他是很認真的在問你..
 
 
 
翰:我以為他又再跟我講笑話了..因為她最近很愛跟我講笑話 ...
 
                  ........         那你們去看一下電源線有沒有接好,cable 線有沒有接好,插頭有沒有插好?
 
 
 
(我跑去檢查,他們繼續通話)
 
娘:都檢查過了,全部都是好的
 
 
翰:哈...那你現在最想聽的答案應該是"壞掉了" 這個答案吧...
 
                        它壞掉了    它壞掉了   它壞掉了   (翰翰還重複講了三次)
 
         
( 因為這台電視用了十幾年了,終於有理由可以買新的了  :P
 
 
 
 
 
 
 
 
通話結束後,我們母女三人還是笑到一整個不行         
 
怎麼這麼好笑啦...害我整個笑到肚子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