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碌之無趣生活流水帳實錄 (真的很無趣..這篇可以跳過不用看 XD)
 
咻~
這個禮拜過的瘋狂快~~~
禮拜一:6/30 月底
 
                 瘋狂報表日...拼阿 ..真是拼的我頭昏昏眼花花   那堆數字看的我眼睛都要拖窗了。報表就算了,還要準備隔天開會的東西。
 
星期二:7/1 台北大魔王會議
 
                 噢..我實在是、真的是很不喜歡這麼快就開會
 
                因為月底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完,就來了這麼大一個令人傷腦筋的東西
 
                一早延續昨日的工作,外加會議報告+資料準備。然後呢,快中午的時候就出發前往台北了。
 
               → 巴拉巴拉、哇拉哇拉開了一個下午的會,五點多離開,回到桃園。 哈 就這麼剛剛好..  17:57 再過三分就可以打卡回家啦。
 
               → 回來看到桌上堆了一堆傳真,然後好像有點暈車。頭很暈,又想吐,什麼東西都不想弄。
 
                    跟業務說了聲會議記錄我明天再打喔,然後為了醒腦......發了十分鐘的呆。。。
 
               → 六點多一點點回家。
 
 
星期三:  7/2 早上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就是很忙,超忙,非常忙。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處理不完,mail看不完文件整理不完。
 
                  →下午打個會議紀錄,再歸納個6月份的所有文件+雜七雜八的東西。
 
                  →六點又到了...回家!
 
 
星期四:7/3  哈哈哈  一早還是泡在會議室。泡阿泡阿。等的我好心急。(因為我想要搶濱小步的票 -- 7/3 中午12點開賣)
 
                 然後有兩個助理先出會議室了,我要聽的部分還沒結束。然後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超緊張的啦..肚子好痛 =  =
 
                 好不容易我該聽的部分聽完了。ㄟ..問一下大人,取得許可之後,我就趕快溜出來了。
          
                 這頓午餐,讓我吃的好消化不良。肚子又痛!重點是搶了半天,延續去年的搶不到運...我還是沒有搶到票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而且我娘、堂哥、跟彥小婷也有幫我(雖然也是搶不到 >"<)  
 
                 欸,是怎樣,四個人搶了都搶不到,(不是跟去年一樣  = =)  還好後來銘告訴我個好消息。他說他跟他弟買到了 (他們排現場 的)
 
               →晚上部門聚餐 @ 新梅龍鎮...  好吃耶..我們部門只有我這個傢伙沒吃過這間..  ^^
 
              →跟業務們去大魯閣晃一下
 
             →回家。
 
 
星期五:7/4   哈哈,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忙什麼耶
                 就平常要做的工作,又加上一堆非常殺時間的雜事 + 對大陸那塊的帳(查PO )  + 月底月初的一些事。一樣焦頭爛額的忙一
                 天。
                → 晚上、回家、、吃賣當當、跟娘出門。
 
 
星期六: 7/5   悠哉的晃到下午
                      →頭髮洗直。 晚上在家看電視、上網、跟家人聊天。
 
 
星期天:7/6    在家放空在家宅。(老實說這天還蠻宅的...因為這天不能洗頭,不想出去弄髒>"<)
 
 
星期一:7/7  不知道為什麼一樣忙  (我以為度過上禮拜就好了。...囧) 
                 忙著準備教新人的一些東西、對台灣的帳、.....還有一堆.....懶得打在忙什麼了 .. :P
          
 
 
星期二:7/8  上午@會議室 with 新人。
                 →下午好像沒有這麼誇張的忙了
                      耶..警報似乎解除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正常的工作了  ^^
 
 
不過真的覺得這禮拜過得很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