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本身就是一種進步



這幾天

遇到了一些人

在他們身上學到了一些東西

是啊

緣分本來就是這麼奇妙的..

在她身上

我學到了初生之犢不畏虎

那種很新鮮的幹勁

還有蓄勢待發的夢想


在她身上我學到了

面對不同的人 能產生不同的刺激與火花

這些刺激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已埋沒在心底許久的某些意念

也在蠢蠢欲動...


是啊 某些東西好像已經離我很遠  現在又莫名的靠近了些



今天上班

非常的沒有動力

早上一直覺得自己彈性疲乏 

好像有了些職業倦怠症

雖然到下午又莫名奇妙好了 ..噗



也是



阿...

莫名的開始期待起八月了

目前可能的行程如下:
 

7/25(六) 預計跟銘出去趴趴造

8/1(六)~8/3(一) 三天兩夜部門旅遊東部行

8/8 (六) 也許會去台北吧

8/15(六)~8/16(日) 兩天一夜家庭旅遊中部行

8/22(六)~8/25(二) 也許會請個假出國也不一定(非日本)

8/29(六) 也許在家休息囉



目前心裡是這麼計畫的

枯燥乏味的上班生活難得有機會這樣活動

喔 我好期待啊~開懷大笑


只是...我今年的日本行呢?

呀~好像沒這麼多假...

而且75年次小妹妹做到上禮拜五
我又沒有代理人啦 QQ
(是的 她的工作又跑回來我身上了 ORZ

 請原諒我會比較沒空兼顧到.@@


啥 可是我不管啦  我要休假   我要娛樂假期  (踢踢踢)

好了 我大卸八塊完了
喔 不  是  大肆宣揚(誤)    ...... 是宣洩完了...


先這樣吧
久違的碎碎唸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