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兇
 
 
有時候有些客人真的很白目到一個不行
 
就真的覺得...你們..真的是聽不懂人話嗎?
 
也不是說不能變通
 
可是你們常常把人家給你們的方便當隨便
 
久了廠商也會抱怨的
 
 
 
 
 
明明說好要開狀..幹嘛臨時改成 T/T
 
明明說好要什麼時候出多少數量..
 
就為了你們的方便一改再改 
 
數量改  交期改  付款方式改改改
 
那你下訂單的是下半套的就是了 
 
 
 
昨天妳開口:ㄟ..你這個訂單其中" 香酥烤雞 "的一半幫我跟 下一張新單  "鹽燒烤乳豬 " 的一隻腿一起合併出貨
 
PI 幫我重開 開兩份..我要開狀,一份這樣這樣開,另一份那樣那樣開。
 
 
 
今天對我說:ㄟ 不要,你這個A訂單中的 "Pizza " 先幫我出四分之一夏威夷口味,海蝦八號先幫我出一半,
                        
                          連同那個 B 訂單裡的 " 全家餐 " 先幫我出"胡椒鹽"兩包,海蝦八號 pull out ....
 
                          PI 在幫我這樣這樣重開,然後我會那樣那樣付款。  
 
 
 
明天告訴我: ㄟ  妳幾月幾號幫我出什麼就好,其他等我通知...   
 
 
 
 
 
............頭很痛
 
 
 
 
要不就是
 
 
"全家餐"裡面的5隻"哈辣雞翅" pull in  ASAP 越快越好,我T/T 給你 ;  3隻"焦麻雞腿"幫我pull out,到時候再跟其他東西一起開狀給你
 
不過其中"烤雞腿"是急單,"炸雞腿"與下一張未開訂單合併...
 
 
有沒有這麼亂阿..你們家
 
 
廠商就光安排你們家的貨就好了   又不能先出給別人怕你們臨時需要,
一直不出又怕你們pull out 交期,別家要斷貨又不知道能不能先出掉後再把正在炸的新鮮貨給你們。
 
 
 
..........腰很瘦
 
 
 
今天接到廠商打電話來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說日本說怎樣怎樣,他家的業務又說怎樣怎樣 ...
 
很煩耶..其實
 
該說的都說了.. 該勸的也都勸了..我能怎麼辦@@
 
而且還不給我回嘴  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耳朵都要長繭了 
 
還有.....你到底要不要聽我講話阿 !
 
 
 
 
............言很無
 
 
 
 
 
應該說.. ..被荼毒了一下午,我快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