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此篇為抱怨文 (純粹抱怨用的,跳過跳過不用看)
 
 
 
吼,很煩捏
 
怎麼會有客戶這麼白目
 
ETD:6/3 開始的  6月7月8月 的貨款一直到現在都不付 
 
交涉很多次了喔,不付就是不付 (奧客來著是吧... )
 
所以廠商目前對他們家暫停出貨了 (很合理,對嘛..)
 
 
 
然後那個白目客戶還很生氣的兇我(我是窗口 )說:
 
你們很難配合耶,現在景氣這麼差,拖款是正常的阿,哪有人不拖款的
 
而且拖個款就暫停出貨?別家就沒有像你們家這樣子。
 
批哩啪啦批哩啪啦 ....
 
 
 
我都快氣死了:
 
耶.不是阿,你們家T/T30 是真的拖款拖很久了,
廠商會這樣做也是合理的吧
 
 
小白客戶又批哩啪啦批哩啪啦一直罵(罵太多了 有點記不起來),
還嗆我:那我們跟別家下單,不要跟你們家下單阿,我一點都不想理你們家那一塊。
 
 
我:.............(心裡OS:你以為我想跟你有任何接觸阿,每次跟你聯絡都被你罵,是怎樣
 
 
而且.....好像顛倒了喔......現在是你欠我們錢還是我們欠你們錢
 
欠錢的比較大...可以這麼理直氣壯,也可以咄咄逼人就是了@@
 
 
 
噢,我的天阿,不會形容耶,一天被這個小白兇兩次,真是夠了 =  =
 
 
因為真的太生氣了,所以我要公佈出來
 
小白就是你:旭*  
                           * 璟 
 
                                   的    陳 *   *
                                           *   雅 *
                                        
                                                   王令         小姐
 
                                                                                        72 年次年尾人
 
 
 
 
後記:其實...原本真的很生氣的..可是後來我發現真的發洩完有差,好吧..隨便啦
             反正不關我的事,如果你不付錢的話,就繼續斷貨吧,當你需要貨你就會付錢了。
             你兇我,不付錢我也沒東西給妳阿。 啦啦拉
 
不過我承認,真的有胃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