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作息一直沒有很正常
 
除夕守歲初一續熬
有幾天都兩三點才睡....
 
然後
初二初三回屏東
 
開始了兩天一夜之
高雄旗津瑞豐遊
屏東萬巒潮州遊
 
結果初四晚上想說  唉呀在這樣下去不行..
身體會搞壞
 
當天很開心的說,我今天要早睡早睡早早睡..
十點多的時候 繞去阿弟仔房間
 
對著翰跟帆說:
 
『掰..我要去養肝了,我要把我的肝養的肥肥大大的喔』
 
結果翰楞了一下,噗疵一聲笑出來:[肥肥大大的,妳是養什麼肝,脂肪肝喔!]
 
翰跟帆一陣爆笑
 
ㄟ...沒禮貌..什麼脂肪肝..雖然我也笑的很開心  囧
 
馬上改口說:『唉唷,那養的健健康康的總可以了吧』  
 
健康肝總行了吧...
 
又不是健康捐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