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好好養肝呢
 
今兒個就破功了...
 
呃..沒辦法
 
今天下班聽到一個太震撼的事了
 
6點多一點點  工作到了一小段落後
 
跟大家掰掰 我要回家了
 
走出大門  換了鞋子 按了電梯
 
 
 
突然被我關上的門打開了 經理走出來了  要跟我一起搭電梯下去回家..
 
總覺得他好像在抓個這個  timing
 
 
 
經理: 小薇.我先跟妳說一下...
 
(呃..怎麼好像有點嚴肅的感覺)
 
 
經理: 那個  ** 啊..(聽到代理人的名字 小不安了一下) 做到四月底..   (小V大驚貌..該不會要離職了吧@@)
 
           大概五月初  就要去韓國進修半年....  (是的    是韓國.不是日本 @@)
 
 
(錯愕 +狀況外中  )
 
小v :    ㄟ...意思是  做到四月底  五月...(我不知道在重複什麼)
 
經理:    對  先讓你知道一下   所以他的工作  會share 到你身上  跟  XX的 身上     (XX 完全不懂日文)
 
小v  : 喔
 
經理:  那妳先想想看哪部分用不到日文的 就交給 XX 做
 
小v : (歪頭思考貌)  ㄟ..好像      都會用到日文耶
 
經理: 好像也是 ..沒關係 先想想看工作要怎麼調配.有些是業務可以做的 就叫業務先自己做
 
(  不知不覺  出了電梯  出了一樓大門   已經到了要分道揚鑣的時刻了...)
 
 
我依然在錯愕中....  ㄟ 我真的想不出哪一塊可以丟出去給XX做的@@  因為不管交哪一塊出去多少都會碰到日文
(原來的工作會碰到   去年開始兼的 LED更不用說 @@ ---- 出口日本)
 
還有      .話說  ** 是我進公司時帶我的小姐..資歷比我深  懂的也比我多    ..
(她絕對是個好人材 五年國貿系  二年日文系   現在還要去進修韓文哩..  超猛厲害咖一個) 
 
腰很瘦  想到要接他那一塊我也不是很有把握 (全是大廠      而且是非常高技術的東西 @@  講中文給我聽我都不懂了 何況日文)
阿娘唯...我真的開始皮在挫了...
 
.......自從去年9月開始 兼接另一塊完全不同的領域之後.. 都還沒進入狀況...  版圖又要再擴大了  @@
 
話說差一點還要被抓去兼當比價議價專業採購 = =+   
還好經理有幫我講話 說這一塊我只是兼的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專業 )
 
是說後來老闆真的有一天  無意中突然對我說  啊現在LED是你負責啊  (我回: 是有有幫忙啦) 
買東西的時候    記得要砍價  不要人家說什麼就傻傻的都接受阿..  還有那個付款條件盡量拉90天啊 
 
 
 
ㄟ...那個  做到二月底要離職的傢伙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   有沒有興趣來頂個半年    拜託 !
 
好了  碎碎唸完畢 我要去養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