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對
還有..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意外的蠢事 = =
 
就是阿
我的手機是索尼愛立信的嘛
 
用過SE 手機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有個便籤的功能..
 
------進入本文--------------------
 
最近阿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
每天做不完@@
一邊接 一邊丟 一邊教 一邊學  (好 這不是重點)
 
反正每天都很不想去上班就是了
然後就想想 這樣下去也不行
 
我不想要有莫非定律
我想要的是吸引力法則
 
一直催眠自己的潛意識
正面 正面 正面
我要有正面的想法!
 
一直覺得自己代理人的工作無法全部接下來(真的有吃力到)
然後阿 就想說自我鼓勵一下好了@@
 
就很白目的打了一段話放在我的手機桌面上用以勉勵自己
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沒辦法 很多時候  我對自己真的是很沒自信@@)
 
--------"你只要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妳真的很棒"
 
唉唷..反正是給自己看的 我也沒想太多
 
結果今天下班前再翻譯一些大陸客戶的情報(中翻日)
A經理說  小薇 翻完後給 B經理看一下
 
結果後來B經理就到我電腦旁直接看我翻的
看一看就把A經理叫來
ㄟ 那個 什麼什麼 bla bla 怎麼樣怎麼樣的
 
結果A經理就看到躺在我桌上的手機
他就說 唷 借我看一下
 
呃..完蛋  他肯定 百分之百看到我便籤上的字了  囧 
 
哎呀 難得寫些鼓勵自己的話
他會不會覺得 我怎麼這樣阿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還是什麼的    ORZ
 
害我真的很尷尬 = =
 
一九 這是今天的不大不小之事之一...
 
 
 
PS................我 可不可以.........下禮拜.........偷偷去說  全部接下來     真的     很        吃力 . ...
(都是超麻煩的大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