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家笨狗MONEY
 
他是隻可愛聰明的黑土狗
 
五專時從他出生一直養了幾年,後來因為她實在是精力太充沛了
力氣其大無比所以我奶奶把她帶到竹北舅公家去養
 
昨天我奶奶回娘家
我爸帶他回去
我爸回來後說說 MONEY老了
眼睛旁邊的毛 跟嘴巴旁邊的毛都變白了..
好幾年沒見了
MONEY被鐵鍊綁起來 靜靜的看著我爸
結果我爸小聲的叫他名字 MONEY
 
MONEY想起來了 就很興奮的一直低鳴  然後尾巴狂搖 拼命想衝向我爸
但被鐵鍊綁著
 
好可憐
 
我爸說後來他們離開的時候
我家MONEY一直叫狂叫
 
我跟我妹聽到都要哭了
 
嗚....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不想養寵物的原因
因為牠們一定會比我們先經歷 老 病 死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