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實在是有太多小事可以寫了
明明這個時候應該已經洗好澡要躺在床上了
 
現在還在這兒混
沒辦法 最近太忙了
腦袋不知道裝些什麼東西去了
 
* 不大不小事之一
 
   我超疼的一個一歲多的小妹妹跌倒撞到頭頭了
   第一時間娘告訴我縫了十幾針 嚇了我一大跳
   也太恐怖了吧 怎麼跌成這樣@@
   還好去看她的時候 是娘聽錯 縫四針啦..
   不過也是" 揪毋乾ㄟ "
  
   去看她的時候
   想說買個什麼給他好了
   想想 嗯 她水杯也舊了 該換一個了
   跟我娘特別繞到我家附近的丁丁藥局去晃晃
 
    叮咚 走進去
    一個店員走過來: 有需要幫妳找什麼嗎?
    腦內想著 買水杯 買水杯 
     脫口而出 : 不用了 謝謝 
    一瞬間覺得她很眼熟  眼一瞥  也沒想太多就進去找水杯了
    (我娘找其他的東西 所以分開行動)
 
   熊熊看到水杯架上有個 負責此區域的店員姓名  :   陳* 慈
 
    赫...阿不就我同學...
    難怪剛剛匆匆一瞥   有股熟悉的陌生人 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走到我娘旁邊:  ㄟ  麻  剛剛那個好像是我國小同學耶
    娘: 是喔
    我:  對阿 難怪覺得好眼熟
    結帳的時候 還刻意看了她身上的白色制服上的名字..沒錯 就是她!
 
    唉呀..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耶 竟然在這邊遇到   真奇妙
    是說如果沒看到名字也認不出來吧 我
 
    還有..小朋友的東西怎麼都這麼貴@@
    隨便買個水杯就要 97大洋@@
    是說我買迪士尼的給她啦 >"<
 
    一九得使 !
   
    應該是算是偶遇吧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