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談談公司新來的75年次小妹妹
 
嗯 就目前相處起來的這兩天來看
笑起來有梨渦  甜甜的 兩頰紅紅的很可愛  講話聲音還蠻好聽 穿著很得體   感覺起來也是個有禮貌 肯學東西的人
 
(聽起來很嬌小 不過她蠻蒿的喔 ^^)
都還算很正面的評價..
 
但是 我還分不出這是很日本人式的一面(交換學生一年經驗)   還是她本來的個性就是這樣
(之前被五專的某兼任日籍老師嚇到過...表面上跟私底下180度嚇死人)
 
很巧  她跟我妹是念同一所高中  算我妹的學姐..
應該有加分作用吧 哈 (月暈效應就是了...)
 
她上面的boss是 IRIE以前的boss
嗯  是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評價的人 
(公司不同 作風不同吧 我想  至少在他是我boss的某些工作理念上面  會讓我有點不太適應就是了)
 
不過OK吧  反正新妹妹是一張白紙 從頭教 從頭學
自己教出來的學生  對他來說會用比較得心應手吧  ^^
 
 
說到新      就有舊
殘忍的一面要來了..
 
小潔再兩天就要暫時掰掰了  (妳不要走 妳不要走(殺很大的配音..).....拉衣角)
 
喔@@
交接完了沒我自己還是很沒有把握啊
 
常態性工作是比較沒什麼問題了啦
就是怕那種一個月來一次 or 幾個月來一次那種東西
這一兩個月我沒遇過 沒經驗的    這個我比較害怕
因為畢竟又不是新人  不可能從頭教  從頭學
其實這兩個多月都是一邊做一邊學  遇到=學習  不會=發問
簡單來說我的新工作就是以邊實習邊操刀的方式進行的
 
好消息是今天我終於放出我原本工作的總表了 
應該也可以代表不用樣樣都繼續顧下去了吧?  できるかなぁ.....
 
喔 對了
昨天我們家經理跑過來問我跟新妹妹互相認識了沒?
 
熊熊對我說了一句:   妳當姊姊了哦
噗....好啦        
我這麼有愛心
我會照顧新妹妹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