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敗犬
很好看
開心 ~
 
昨天去剪了頭髮
剪得很短
回到家每個人都問我怎麼剪這麼短
我妹還說 剪了個像小男生一樣
 
每次去剪頭髮
在剪髮的那瞬間
都會覺得很捨不得
 
只有那在剪頭髮當下的半小時
會很捨不得 捨不得
 
可是 奇怪的是
剪完後 都會有股莫名的  重生的 感覺
其實是我內心很想要重生吧 ?
 
 
 
明天 會有個新小姐來報到
OH ...
據說她是 7 5 年次的
 
不會吧 我這麼老了
整整大她三個年頭
 
想想我在公司裡頭最年輕的地位已經不保了 (笑)
 
明天是她第一天上班
我晉升變成先輩了
 
因為她要來
原本坐我隔壁的那個把位置換進去裡面了
 
喔? 隔壁是個新人
是要好好照顧她的意思嗎?
 
其實有那麼點不安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怕會沒什麼時間顧她@@
 
而且
我想她明天第一天上班  應該會很無聊吧..囧
 
 
嗯....
明天小潔請假
倒數四天...
因為每個人業務的不同
這一部分似乎要開始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公司少了一個得力大將
應該可以撐下去吧   ....我?
 
加油!!  雖然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還有..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喔..
假日怎麼這麼少啊
政府的週休兩天不夠用啦..
可以週休三天嗎?....
不管不管        我要假期啦.....(踢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