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明明想要打一些小日記的
 
結果打啊打的
 
邊打邊上網查資料
 
然後GOOGLE 一下
 
估狗到自己的電腦裡面了...  囧
 
 
然後就又掉進二技學生時代的回憶裡了  >"<
 
什麼跟什麼
 
我很久沒有掉進來了
怎麼搞的
害我現在好想繼續唸書
 
媽阿
剛挖到之前跳啦啦隊的模糊影片
 
噗...啦啦隊耶
 
還有還有    創意進場....XD
媽阿 看了還是會起雞皮疙答
 
其實還蠻開心那時候都有參加的  ^^
還有棒球衣的系服  真的超讚的啊....
 
 
不知道耶 也許是因為自己身為參加的一員而樂在其中
反正對我來說這是種無法形容的榮耀感
 
很高興當初入學後也進系學會參加了美工組
就連要畢業了也還有參加公演的音效組..
 
課業忙歸忙
可是那段日子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還有   為什麼我現在胖了 嗚嗚嗚嗚
還我瘦瘦身來...
 
 
 
↑有圖有真相之很難認出哪隻是小v版
 
 
↑ 05年4月份音效組   不知道是誰的相機沒調好 囧    
(嗚..再一次下定決心要減肥 = =+) 
 
好啦 我決定我要去跑步了.....跑跑跑.  向()前跑
 
好啦 我決定有空的時候還是來唸一下書好了
當不成真學生  那我來當假學生總可以了吧   囧....
 
 
ㄙㄨㄚˋ  跳出回憶          吹頭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