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詭異的一天
也是個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的一天
 
一早起床
馬上問母親大人要吃什麼
先用電話訂購
準備梳洗好之後衝去把早餐拎回來
 
我的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梳洗換裝完畢之後
馬上衝倒車庫
 
此時父親大人正準備去上班
『拔~銀太好難發喔
幫我發一下好不好?』
銀太是我之前上課時的御用工具
是台有點歷史的小小老爺車
 
「哪會阿..很好發阿 妳用腳踩一下 它就發動了啦」
說完父親大人就騎著他的餔餔一溜煙的上班去了
 
可是明明就很難發 每次發了好久銀太都不理我
沒辦法,不自己發也不行了
我把銀太牽到外面..
認命的,死命的拼命踩..
今天的銀太特別任性
我大概踩了20幾次吧
踩到最後鄰居一直在看我在幹嘛@@...
我放棄了
 
可是早餐不去拿不行
再不去拿也會沒時間吃早餐了
 
心一狠
把銀太牽回車庫
又把阿弟仔快報廢的鐵馬牽出來..
它是一台髒髒舊舊的腳踏車
再加上太久沒有人騎它,兩個輪胎都已經沒氣了...
 
可是我跟本沒有時間再猶豫下去了..
不管了 就是你了
然後咬著牙
就這樣出發了
 
你知道這台腳踏車有多難騎嗎?
我騎在上面
就好像在騎兩個有點凹凸不平鐵圈..
一路震動到我的腳快抽筋了..
這好像是個非常奇妙的劇烈運動?
 
明明很努力的在踩.
可是鐵馬移動的速度仍舊很緩慢..
騎到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去程因為是下坡,還好
回程的時候騎到我都快中暑了..
重點是大概因為我想要趕時間
拼命用力的踩鐵馬
我的左大腿是真的採到一半抽筋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回程的路段
感覺起來特別漫長
我只知道再不回到家
我快不行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整個人攤在椅子上面
全身開始冒冷汗
也感覺到一股熱氣
從我身體的每個毛細孔開始散發出來..
整件衣服都濕了><
 
大概太久沒運動了
我的體力
似乎回到國小
沒吃早餐在太陽底下升旗太久會中暑昏過去的狀態
 
就這樣攤在椅子上面十分鐘
意識才開始清醒過來^^"
 
相當然爾
又開始囫圇吞棗的將早餐吃進我的肚子..
然後再度梳洗一次之後才出門...

誇張的是
母親大人在出門時發覺紅色大車車的右前輪好像沒有氣..
叫我也看一下
 
猛然一看
還真的沒有氣了..
輪胎有點扁扁的..
心裡OS:不會吧..
 
母親大人說這樣開高速公路很危險
載著我去附近尋找修車廠要給人家檢查輪胎
 
其實那個時候
我心裡很急
因為很怕遲到
可是我又不太敢表現出來
 
沒辦法
還是只能先去修車廠給人家打氣
這個動作
大概又讓我慢了15分鐘才出發吧..
超級緊張的
還好最後沒有遲到^^
 
然後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數字5跟6的錯誤..
心驚膽跳了好久
這個我下次會更加注意的
 
下班幫我娘搬東西
還被板車卡到左腳後跟..
 
就連晚上跟家人去逛大賣場
一樣也是腳被ㄎㄟˊ到
 
反正今天就是一個非常詭異的一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