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壢藝術館聽小帆學校的管樂演奏會
整個中壢藝術館都大爆滿
還好這次我們提早入場
不然又要像上次一樣只能坐在難坐的階梯上
 
聽完整場的感覺
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讚"啊.. ^^
 
昨天凌晨兩點多才睡..
今天一早7點多一點點就被母親大人挖起來
要我載小帆去學校團練..
 
一臉睡眼惺忪的載小帆去學校之後
回家又倒頭繼續睡了 ^^"
 
今天一整個早上就很悠哉的在家裡休息
也因為今天是端午節的緣故
午餐免不了的吃了一頓粽子大餐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吃完不久之後
在母親大人的一聲令下
就連同她一起前往藝術中心去聆聽小帆學校的管樂發表會
 
不可欠缺的我們也帶了一束花過去要獻給小帆
(在這裡心裡小小的OS一下:我怎麼都沒收過家人送的花啊..)
 
距離第一次聽小帆表演的年代
好像有點小久遠耶
印象中第一次聽,好像是兩年前小帆還在念國小的時候
 
不曉的為什麼
那個時候的我
第一次聽小朋友們演奏
心裡感覺非常的澎湃
 
似乎從來都不知道
小朋友們的表現可以這麼的好.
 
當然
這次去欣賞時
心裡會覺得 嗯..小朋友的程度應該會更好
所以心裡已經有點小底了..
 
可是沒想到在聽第一首"PERSIS"時
心裡的感動仍舊久久揮之不去
雖然是沒有嚴重到聽到落淚的程度
可是我偷偷瞄了周圍其他小朋友的父母
還真的發覺有不少人在偷偷拭淚耶
因為在台上的都是他們最最親愛的寶貝們
我想在場的父母都會非常以自己的寶貝為榮吧^^
(好啦,老實說,可愛的小帆,我也很以妳為榮啦..
不過,妳不要看到在那邊偷偷暗爽嘿..~)
 
 
演出順序
上半場為小帆他們國二生的兩班合奏
一共演出了四首很好聽的曲子
中場休息十分鐘後
第五首到第七首的則是輪他們學弟妹國一生的表演
第八、九首再度由國二生接手
當然還有兩首輕鬆搞笑的安可曲..
哈哈  穿那什麼夏威夷花花衣服詼諧搞笑啊..
不過真的很好笑倒是真的..
 
妙的是在演奏第八首時
立委吳志揚先生竟然出現
也拿著薩克斯風跟小朋友們一起演奏
 
在聽主持人介紹他的時候
要不是媽媽跟我說他是吳伯雄的兒子
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咧..><"
 
曲目安排的還算OK
熱血澎湃中也穿插著一些幽雅寧靜的感覺
我們的心情跟隨著這些演奏曲高高低低的起伏著
沈浸在一種妙不可言的境界中
 
不知不覺的也突然很羨慕起台上的小朋友們
每個人都有不同樂器的第二專長
 
啊...好羨慕喔..
 
好!再給我一點心理重建的時間..
 
希望我還能有勇氣
 
大聲說著『黃老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