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哉 !?
想寫文章的時候
源源不絕的動力就會驅使我一直寫一直寫
 
不為什麼,只是希望當我老的時候
我可以知道當初的我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玩意兒
 
或許
等到哪一天
當了人家爹娘了
 
也可以藉由回顧自己當初的想法
來了解自己的小孩在想什麼?
 
看看17歲的我,在想些什麼,需要些什麼?
17歲的、我的孩子又在想什麼,需要些什麼?
 
 
這時的我,希望能做到什麼?希望能學些什麼?
 
或許礙於一些經濟壓力或是就是自己沒能力做到
 
我希望自己有能力的話,可以給我的家人們最好的生活 :P  (當然包括長輩啦 ^^)
 
 
很妙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連婚都還沒結咧 
(不想結婚啦..請放任我就這樣下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