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奇妙..
身邊一堆同學突然出現
 
就像串聯一般的
知道一個同學的下落
就會知道其他另外同學的下落~
 
很妙~~
好多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每天每天都從我的身邊經過、發生、出現
 
就像萍水相逢般的分分合合
 
最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是太少跟自我對話了吧   我想
 
許多念頭想法在心頭腦海虛無飄渺的存在著
 
是自己膽小吧 
一直認為自己什麼階段能做到什麼事
但時間一到,總一昧的像鴕鳥鑽進草叢裡一般的往後延
 
小V啊,妳以為這就像交期pull out 一樣簡單嗎?
再怎麼pull out  總該也有個期限吧?
 
總是期許自己在某個時間點可以做到什麼事
總是給予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理由跟藉口
 
>"<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以下為一人分飾兩角)
 
-------------------------------------------------------------------------------------
 
『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就趕快給我做好
     聽到了沒有,劉小V ?』
 
  [ 好啦好啦..我會努力看看啦! ]
 
『什麼努力看看,該做的事就要去做,說這些才有意義!!!!!!! 』
 
  [好啦,我在找時間研究一下,做個 To Do List 嘛!!!! ] 
 
『嗯,妳自己在好好想想,好好反省一下吧!! 』
 
  [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
 
-----------------------------------------------------------------------------
 
我跳~
 
今天IREI 幫我訂的花生糖到了耶
開心~~~  ^^
好好吃喔~  可是我不敢吃多 >"<
 
 
我再跳~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值得我期待渡過  ^^
 
生命有所期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