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偶然晃到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她是個日文很厲害的公費留學生
 
我知道她很強   口譯OK  翻譯OK
另外什麼化學材料  有的沒的很艱深的字眼她都知道  
 
 
而且我是看了她的網誌   才知道他有在收日文家教...
 
 
想說
 
既然晃到了
 
就來去踩一踩看一看好了 
 
 
喔....我的天啊
 
裡面的網誌內容85 %以上全部都是用日文寫的
而且還不是很簡單的日文喔
網誌裡面包括了她的日記  所見所聞  讀書心得(日文書)--稍微看了一下...文學涵養還頗高的
還有到處走走看看的生活紀錄   etc
 
重點是 每一篇文章都好長好長好長
但我每篇都大略瞄了一下之後就不想看了 = =
 
是我沒耐心嗎?  其實是我日文不夠好到可以有耐心去看這麼多"樂樂長"的文章
 
我的天啊
 
小小的心靈又遭受大大的打擊
 
 
 
 
..........我什麼時候日文才可以變的跟她一樣厲害阿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