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光忙pull in  的東西,就......快掛了..  (包含TW & CN 方面都一堆問題)
 
因為有些狀況很複雜..
不是說要料    馬上就叫得到貨的   (恩...這個一言難盡阿..)
 
 
結果今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回了一封很好笑的信給一個我覺得人很好的台灣客戶歡樂派對
 
 
想看嗎?
在下面唷!! 
 
 
 
    ↓
 ↓
 ↓
 
 
 
 
上面為不正常版
 
下面還很好心的附了一段白話翻譯文給她
 
 
 
    ↓
 ↓
 ↓
 
 
=========================================
 
 
Dear 肥妮姐
Good day~
 
應觀眾要求
 
下述交期幫貴司調整至 ETD:7/4
 
客 戶 P / O Date  P / O. No.  Description  客戶交期  Q'ty ETD
     維大力 P 08 06 16 P*******    E**-**** 08 07 17  ** 7月4日
     維大力 P 08 06 16 P*******     A**-**** 08 07 17   ** 7月4日
 
請繼續保持良好的收視率   ^^
 
謝謝~
 
 
 
 
 
 
 
 
 
--------------以下白話翻譯版-------------------------
 
 
 
 
Dear **(本名)
Good day~
 
依貴司需求
下述交期已幫忙pull in 至 ETD:7/4
 
客 戶 P / O Date  P / O. No.  Description  客戶交期  Q'ty ETD
    維大力 P 08 06 16 P*******    E**-**** 08 07 17  ** 7月4日
    維大力 P 08 06 16 P*******     A**-**** 08 07 17   ** 7月4日
 
請繼續保持良好的交期出貨率   (希望可以盡量依照訂單上希望交期日出貨) ^^"
 謝謝~
 
====================================
 
 註:請繼續保持良好的收視率   =  可以的話,請盡量不要轉台 =  可以的話,請盡量不要變動交期       XD 
 
 
 
 
看完了嗎?
 
好吧..我知道我腦筋開始不正常了 
 
 
 
 
 
結果那個採購姊姊看完之後還回我
 
『你今天心情很好哦!
    還自導自演阿?』
 
 
喔......不,其實我是調交期調到快瘋了  ....   
 
 
 
 
....................有料,沒料,能pull in,不能pull in        ( 沒看到我在數花瓣了嗎....囧 )
 
 
 
 
 
我真的就這樣丟mail 給那個人很好的採購姊姊  
而且是她主動跟我說   說我可以叫他肥妮姊的唷   :P
 
 
好啦..其實是交情還不錯  而且也知道她的個性,所以才敢這樣玩
其他採購我可不敢阿   呵呵  (恢復一本正經ing)
(好啦 以後我會節制點的)  
 
 
 
不過放心啦,能夠幫忙的我們都很樂意去幫  ^^
真的沒東西,有別家在用的話,我們也會去跟別家調調看,借個貨之類的
 
 
那如果..只有獨家在用的,沒有東西的話...  我真的也幫不了什麼...只能等生產出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