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以前
 
鋼琴老師常常會跟我說
 
小薇 你的睫毛好像會勾人..眼神又深邃  好像直視著某人的眼睛 就可以把人吸走或是看穿別人的樣子
(學琴的時候都沒戴眼鏡 >"<)
常常這樣聽阿聽的   也不是很在意 
 
但我發現  長越大
我好像越來越會去迴避別人的眼神
一開始是怕別人會覺得我的目光對到他時會感到不自在
所以每當眼神不小心對到焦..很自然的就會馬上轉移目光
 
慢慢的
似乎角色開始對掉
換我覺得...
只要看著我的眼神  好像大家都可以很容易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 更容易去迴避別人不經意的眼神 .
 
我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而且這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象徵之ㄧ
 
所以  
 
有人要讓我練習四目相交不馬上轉移目光嗎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