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抗小日本失敗
 
看到1:2 的時候就有不妙的感覺
然後就邊看其他的節目邊轉回中視棒球
 
看到第八局就已經有點不太敢看下去的感覺
 
第九局...我妹說看到都心碎了...(對啊..大家都心碎了)破碎的心
 
虧一開始時我妹看到日本選手 "西岡剛"的名字時,
還說  耶!太好了,看到這個名字出場日本一定死光光
 
厚,那時好想登入MSN把暱稱改為"西岡剛,死光光"喔!
 
帆:姐,你不要衝動,你的MSN有日本人,我不想被他們打!
 
對齁,她不說我還真的想馬上上線改暱稱呢!
 
廖小妞比較可憐,只能一個人待在房間看,不能出去跟大家一起嘶吼驚訝
 
我說:哈哈 ... 妳還是不要到外面看好了,四周都是敵營,會被圍毆哦!
 
 
中華小英雄們辛苦了
昨晚大雨延遲比賽,今天還要早起繼續對抗阿六仔轉動眼珠
 
好想幫你們加油喔!
 
可惡,我的MSN也是一堆阿六仔 !
 
暱稱不方便改的太明顯啦啦啦啦~病厭厭
 
 
DEAR UK長官們~
 
話說話說現在日本暑休,比較沒什麼急事
 
我們可不可以去會議室一同觀看抗陸大賽阿!
 
我好想看中華小英雄們反攻大陸阿!  
 
 
クンˇ    ボン   クンˇ ・ マイˋ ビンˇ   バンˇ ア
(睡則睡,別作夢了!/ 有得睡就要偷笑了,還做什麼夢) 喔 台語好難翻!
 
 
加油!集氣!中華隊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
 
加油  加油  加油!!!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