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兒個早上又作夢啦
好像很常作夢喔~呵
 
夢境中不知道跟誰去一間很大很大間的博物館
裡面很多展覽
有靜態的也有動態的還有生物動物
 
裡面很多人
 
我逛了幾個館之後
來到了動態館
 
很奇妙
大大的館內
好幾小間
其中某一層樓的某一區
有很多又大又漂亮的老虎在開放的空間內走來走去~
 
其實我有點害怕牠們
但是看其他的遊客
很正常的走在其間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繼續邊逛瀏覽著其他的東西
 
 
忽然間有一個很白目的遊客揍了一隻老虎
老虎發威了要咬他
 
所有的老虎集結而來
媽呀
幾十隻幾百隻的老虎通通過來
開始追逐人類
 
大家瘋狂的一直四處逃竄
我跟我隔壁的也是一直跑一直跑
 
頓時間整座大大的博物館裡面都是老虎在追人
很可怕
 
好多人消失了
不知道是被吃掉了還是怎麼了
 
我們像在躲貓貓一樣的四處躲 想要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結果人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四處都是老虎在巡邏
 
我很害怕
我們跑出了博物館想要躲進附近的警察局
沒想到警察局也淪陷了..
 
我們又沒命的一直逃一直逃
也被幾隻老虎一直追一直追
 
最後看到了一個小車站
心裡想緊緊的抓住這根浮木
 
想說趕快坐火車逃跑吧
沒想到不知不覺天色已晚
 
沒有火車在開了
而那個小火車站也要拉下鐵捲門休息了
 
我望了望裡面
還有幾個工作人員
便問他們因為外面有老虎
可不可以讓我們在裡面躲一陣子
 
裡面有男有女的工作人員說 好
於是我跟我旁邊的那個人就一起躲進去
 
 
當鐵門一拉下來的那瞬間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對我們說了句: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是老虎變成的嗎?
 
接著一個一個開始變成了老虎
門關的死緊
就在我害怕發抖瑟縮想著要被吃掉的那瞬間
 
我被我妹打醒了 (他的手揮到我的臉 我就醒了 )
 
真是個可怕的夢阿 >"<
 
醒來後還是心有餘悸呢
 
 
 
老虎大人不要咬我阿.....
 
 
 
 
 
 
話說之前干將莫邪的夢有高人幫我解夢了
原來沒有人要報仇
只是那個夢真的有很深層的意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