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家族很大
親戚很多
有很多很奇怪的親戚..
 
該怎麼說呢?
有的是很不負責任的爸爸
生了孩子   卻不養育
就我所知的那個小孩是自己半工半讀長大的
而他爸爸非常的華而不實  好大喜功
哪裡有錢 就往那裏挖 往哪裡騙
就連自己的母親都拉下水 弄的官司纏身 
 
很奇怪的 以備份來論的話
我有兩個阿公  三個阿嬤
嚴格說起來  我的確只有兩個阿嬤沒有錯
 
多出來的那一個呢?
是我爺爺再娶的小老婆
 
很誇張的是  從小到大
我不記得見過自己的親爺爺幾面..
就連小時候他上天堂去當天使的時候
我都可以笑笑的跟老師說  老師我要請喪假
 
老師很納悶的問我是那一位親人
她也很不可思議的覺得為什麼我可以說得這麼雲淡風輕
 
事實上 不是我沒血沒淚  而是真的跟他完全一點都不熟
似乎跟我的生活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對他的熟悉度 只知道他是我爺爺 就這樣
就連到底有幾個跟我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姊妹 我也不知道 是一樣的...
(只知道我奶奶這一房的..)
 
上一輩的恩怨  我管不著
也不想管...
 
今天我想要來說的
是另一個親戚的故事
 
就我所知 他對他的兄弟姊妹很好
但很奇怪的 他的兄弟姊妹並不這麼認為
嚴格說起來 他家最小的那個的認為他對他們好是應該的 是理所當然的 (有這種事?)
任何事
大的一定要讓小的  不管是好玩的 好吃的
出去玩一定要有禮物  任何東西 大的有什麼小的就一定得有什麼
我不知是不是小的心態有問題....
不順他的意就跟同學或是跟其他人抱怨  還會講大的壞話 甚至髒話  
到處去"搗"  讓人家認為大的都在欺負他 對他不好
整個鬧得很不愉快
而且很誇張的 我看在眼裡  真的是標準的雙面人 
而且說真的 真的小小年紀..  城府 嘖嘖
 
因為我跟大的很好
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阿
唉  果然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大的跟我說 他很心寒 
我想也是  
如果是我家小的的話  我想我大概會不想理他們吧     囧
 
再跳
話說 我的第三個阿嬤  前兩天 也去當天使了
嗯  是還蠻尷尬的啦..
我爸媽 我姑姑他們都有去拈香
但我大伯二伯好像沒有去..
 
是說  這樣到底名字要不要放進去阿@@ 
要放也不知道要放哪一欄吧....
 
其實 我也贊同我爸媽的話
上一代的恩怨  過去了就都過去了
不用計較太多  晚備該做 該有的禮節還是要做到  唉
雖然說 真的很尷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