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懶洋洋的一天..
最近太累啦我  (攤手)
每天的工作多到一個大爆炸...
 
哎呀 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事要做呢?
話說前幾天我的未讀信件已經破兩百了 ..真的有誇張到..
 
很想反應很久了   但始終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上去比較好.. 開不了口啊 我...
話說 LED這一塊從3/11下午業務叫我算報價   算到現在我還沒動= =   (根本沒空管到哪一塊)
而且 說實在的 報價為什是助理算阿 @@  (重點是新東西沒啥實績 也沒公式 所有成本&費用都要自己抓..@@)
IREI 你們公司那一套真的不適合放在我們公司耶  
打算今天在家來算一下的..嗯    可是好不想在放假時處理公事
 
( 跳 )
 
上禮拜大大放縱了自己 跑去玩了XD
當然要趁還沒有完全接下來之前能趕快放鬆一下 = =
至少現在還沒完全接  還有人幫我分擔一下
 
上禮拜超開心的 請了星期一二兩天假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   ( with  一卡 / EMMA / 凰君 / 章德 ) 
3/14(六) 台北高鐵 台南 安平老街(永泰興蜜餞) 蝦捲 阿布丁丁 劍橋大飯店 慶中街綠豆湯 花園夜市
3/15(日) 赤崁樓 義豐冬瓜茶 武廟 安平蝦餅    屏東萬巒豬腳   船帆石民宿 出火 東門城 關山日落   飛來石  墾丁大街
3/16(一) 阿嘉的家 
龍磐大草原 鵝鑾鼻燈塔(遇到一堆阿六仔) 南灣玩水 麻豆碗粿蘭  三義甜米糕
3/17(二) 在家休息  XD
 
真的有充電到...我真的好愛到處遊玩的感覺喔.. 
 
 
昨天3/21(六) 去了一趟台北
腰瘦   中午到了台北車站後 肚子不舒服 衝去新光三越嗯嗯
結果下午要回家前 @台北地下街   肚子又不舒服  又衝去新光三越烙賽
有沒有這麼可憐... 就昨天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一天 不過今天好多了  ^^
 
今天出大太陽阿 暖洋洋的  我好愛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什麼都不要想的這種放空的感覺真好
 
最後  再讓我哀嚎一下吧  我想要去日本唸書 真的 真的 好想  好想
就是沒經費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