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
真開心
 
我已經把冬天的衣服全部收起來了
夏天的衣服也都出來一半了呢 (洗好+晾好+收進衣櫃)
 
 
可是阿 可是阿
為什麼我的夏天衣服全~部都是 踢雪..
全部都是學生時代的衣服啦
 
前兩年剛出社會 還可以裝死
繼續穿著我的學生服
現在都沒有臉繼續穿了
 
這麼一說
都沒衣服好穿了..>"<
這幾天
每天都在挖衣服 想說 我要穿哪件去公司上班好呢?
眼看著眼前一堆衣服 但是就是沒有像樣一點適合現在這種年紀可以穿的的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啊...難道要我把之前的衣服全部出清
但是補新貨又要花coco
 
為什麼賺錢的速度好像跟不上花錢的速度
已經很省了 可是好像還沒有存到什麼錢
 
好羨慕公司裡的小臻啊
70年次的 有房子 有車子 有孩子 (有老公)  (銀子肯定也不少)
 
唉呀呀 
看來我要再更努力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