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腦思緒很混亂
太久沒有整理這顆腦袋瓜了..
 
每次洗澡的時候
都暫時獲得紓解
 
洗完後頭腦都可以有短暫的清晰..
 
嗯  公司的小妹妹告訴我
他的想法很多
我告訴她 想法多並不是件壞事..
但總要能靜下心來思考...什麼才是對她最好的
我說 我的想法也很多阿
 
是阿
看著他 就好像看見當初的自己
無法馬上脫離學生的思維與社會接軌
 
上班後..拼命的想要學東西
拼命的想額外充實自己
這些動力其實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看著她到新環境的不安
我跟她說 沒關係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也是有很強烈的不安感
慢慢來 不要急  會慢慢熟悉適應的..
 
她出錯告訴我 (mail給A社..把人名的抬頭寫成B社...重點是B社跟A社還是競爭廠商  還好內容是A社的)
我回他 沒關係  請她主動去跟他主管說一聲  不要等主管發現來問她  還有下次小心一點就好了
 
最近真的常做夢都夢到我在上班
慶幸的是  新業務有接的比較順手了 (雖然每天都很煩 壓力也很大...  還真加了不少加到很晚的班啊..)"沒有加班費喔..."
 
娘的朋友陳阿姨說  我總不能一直都做助理吧...
是阿  可是在我思緒還沒整理完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踏出下一步?
 
畢竟  經濟還是需要兼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