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四) 
 
海釣-  濕米島 - 紅樹林餵老鷹 - 蝙蝠洞 - 孕婦島 - 水晶島 - 彩虹渡假村 - 騎單車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是離島遊~
就是要去   海釣    看老鷹  蝙蝠洞   濕米島  抓紅蟳  孕婦湖   水晶島玩兒
 
從彩虹渡假村的私人海灘出發..
   
   
 (瞧我妹被我偷拍的多自然阿...)
 
第一站 海釣  跟上次一樣
拿著小顏口中的甜甜圈釣線乘船去海釣
我還是一樣衰
就是沒釣到  嗚 沒有釣魚的天份就是了..
不過老爸倒是釣了不少魚
還有啦   船家也超會釣的..
 
 
 
(小顏+娘)                                                        (瞧老爹得意的咧)
 
 
佩玲還說我們海釣釣石斑或隔壁班的九班(石斑的台語)都可以
就是不要釣到九逃就好了哈哈
釣到的就是加菜的部分喔
本船還釣到蠻多條的就是了
 
 
接下來就去濕米島啦
因為蘭卡威大大小小的島嶼都是綠油油的樹
只有濕米島周圍是白色沙灘
從上空往下看
就好像一顆白米一樣
 
鹹鹹的海水
跳下去玩  真舒服 
 
    
 
 
然後我們就去紅樹林餵老鷹了
 
lang 就是 老鷹
Kawi 就是褐紅色
 
所以蘭卡威就是褐紅色的老鷹的意思...
 
 
 
 
 
接著呢去蝙蝠洞
真的超多蝙蝠的
不過都好小喔
黑媽媽的一堆 ..
 
洞裡船很晃喔
  
 
然後然後就去放紅蟳網要補紅蟳
但是會捕到才有鬼咧 哈哈哈哈
 
  
(小顏在解說 如何補捉紅蟳中)
 
再下來就是去孕婦湖啦
 
 
(看出她像孕婦了嗎??)
 
一樣要爬個小山才能到湖中..
 
 
整路上都是猴子好可愛
可是不能餵東西
只要餵了一隻        千千萬萬的猴子都跑出來跟你要食物啦
  
  
 
 
穿上救生衣 跳進湖中
把先前在身上的海水略黏的感覺一掃而空
 
挖屋..穿救生衣 玩水真好玩
 
 
只是我娘很怕水  好幾次拉著我的救生衣
都讓我快滅頂了  嘖嘖...
 
大伙兒在這裡玩的好不愉快!
我真的超愛玩水的...(所以我是仁者囉..切~)
 
玩阿玩的
天氣真的很好..好到一個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就是這樣才持續被曬黑的
 
 
接著我們就去水晶島 享用 美味的 BBQ了
啊~ 想到就要流口水啦
 
有瞎子 沙嗲 螃蟹 魚 什麼有的沒有的..
他的沙嗲 超~~~好吃的
隨你吃到飽
 
我大概吃了將近20支有了吧...囧
(沒有圖 沒有圖 因為只顧著吃東西:P)
 
然後下午就回飯店 自由活動
 
我們家就去租腳踏車 騎阿騎的把整個度假村都繞遍了
還騎到外面小賣店去買東西來吃 XD
 
 
 
晚上享用好吃的飯店 BBQ大餐
超有情調的喔~~ 好讚阿..
  
 
 
  
(很貴喔  一個人要 880台幣 ..沒有包含服務費..囧)
 
然後吃飽就回房間休息啦~~~
 
第二天 完..
 
寫遊記真的很花腦力阿  雖然總覺得內容真的沒有很豐富 生動 活潑  囧
今天先寫到這邊吧
希望可以順利寫完..不要像去年沙巴  只寫了兩天 後續一直沒有再補上    囧
 
喔喔 我的手手腳腳  除了黑黑的之外 現在還熱熱的
出去旅遊 曬傷症候群來著..
別再黑下去了嘿....  ^^
 
先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