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點點 小貼心
就可以讓人感到大大的感動..
 
 
 
 
 
 
是這麼說來著...
其實這也是算本次旅遊番外篇啦..
 
就...很單純的覺得  這次咱們的領隊 小顏 很貼心
當然扣除 出發當天巧遇我生日給我驚喜還有準備蛋糕+小禮物給我之外
還有其他很多小細節
硬要說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吐舌頭
 
 
從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到一路上對每位成員的關心..
 
要出關前  因為要墊後看大家是不是都有順利通關
(我們家算排蠻後面的)
 
自己明明沒有大我幾歲
結果還跟我開玩笑的說 可以借阿姨插個對嗎?
 (因為我媽公司的同事 小孩輩都還小)
害我超尷尬的..
 
 
比方說  這幾天看著她扛著一大袋水 扛上扛下的 
就是為了讓我們每天都有水可以喝..(因為會一直換車子)
 
或是一開始就問說 有沒有人需要轉接插頭的阿 她那邊有一打
不然就是 有沒有人沒帶牙刷牙膏的阿 她那邊也有 
(我弟還真的沒帶到..)
 
嘴巴會常掛著 還OK嗎?  飯蔡有合胃口嗎?  有吃飽嗎?   要加菜嗎?
睡的好不好ㄚ之類的..
 
就連一般稀鬆平常不過聊天對話  聊到我弟說他嘴巴破掉
還會適時變出棉花棒跟擦嘴巴的藥來給我弟..
 
有人沒帶傘 下雨了 還把自己的傘借出來 自己淋雨
 
也或許是年齡較相近些
最後一天的一大早   還帶我跟我弟 我妹去吃 甩餅  拉茶
( 堅持不收我們的錢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當然也有外帶回來給其他團員)
 
或許她是我的好榜樣吧..
也許我看到好的就會想讓自己也變成那樣...
 
 
或許是因為跟她比起來 我太害羞 太內向
所以也很像變成她這種活潑開朗又貼心的個性吧...
 
 
也或許是她精采豐富的人生
讓我覺得很羨慕
 
她說他的願望就是走遍世界各地 所以選擇當領隊
 
29歲  走過29個國家.整個感覺看過大風大浪  遇過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會中日德英文+閩南語
 
真的不禁讓我感受到我看過的世面真的是太小太小了..
就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每天都在原地 打轉 打轉...
感覺自己真的很渺小
 
總之 每每接觸到不同的 新鮮的  正面的人事物  都會讓我心裡起了不小的漣漪
 
我 有能力  做到這樣嗎???
 
果然 就是要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才會有不同的刺激啊阿阿啊阿~~~
因為這些都是人生的寶物阿... ^^
 
我再跳
 
話說我們23號回來
小顏 26號又要飛美加啦..12天呢!
 
好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希望這篇不是打完馬上就被我遺忘了 我的幹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