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接下來就focus之後開始寫吧..
我們大家從focus出來之後
就各自分散去牽車了.
.
因為Irei的車停的很近
所以我們就想說
應該還有時間偷偷晃一下新光三越..
大概B1的地方晃了一圈之後
就去牽車
往野宴邁進了
 
到的時候
因為沒有看見熟悉的車子
我跟Irei就一直在外面等
等阿等的
咦?不對阿
她們怎麼會騎這麼慢
想想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就打電話給彥小婷..
哈,原來他們已經先上去坐下來聊天了
 
待我們進去二樓之後
其他人都還沒到
一樣是去小佳佳家裡的原班人馬
很自然的我們又坐在同一桌囉 ^^
 
然後老師跟小魚兒進來了
跟我們坐同一桌唷
漸漸的
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進來
哈..感覺好興奮喔
:p
野宴還不錯吃
這頓晚餐讓我們有17個人聚在一起唷^^
 
不過,我竟然今天才知道Kasumi的彼氏是隔壁班的B組的同學
(驚!好妙喔 這~)
還被Irei虧我都沒在關心Kasumi
 
吃到最後變成烤麻薯大餐:P
哈哈哈
好喜歡這種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下次還要跟你們一起出來玩...^^
 
然後大家吃完之後
就繼續 "蒜攤"(是這樣子講嗎?:P)
有的人先回家了
有的人去以前學校附近打撞球
我跟靜芳,雅雯,刈包,雅菁(一組)
Irei跟Kasumi(一組)
兩組人馬一起前往花園夜市
哈,搬家後的花園夜市
這次是第二次逛唷:P
(第一次是上次去參加淑慧的婚禮跟二技同學一起去的:P)
雖然人還是一樣多,也很熱 可是真的很好逛:P
我還是喜歡逛台南跟高雄的夜市啦:P
(幫台南跟高雄打廣告ing)
 
 
結果因為靜芳有點不舒服
可能白天太熱中暑了..
所以我們就先回"全輪"去等Irei來帶我回家
Irei逛的欲罷不能
到最後 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就先跟刈包回家坐一下繼續等Irei
(感謝刈包的暫時收留:P)
刈包家的紅貴賓狗夠很可愛喔
小小隻的 狗狗的毛很像肉鬆
超可愛的:P
害我也好想要養一隻狗狗喔
 
最後,回到Irei家再弄一弄
好像也是兩點多才睡^^
隔天(星期日)睡到10點才爬起來
哈,然後臭Irei一直在那邊摸摸摸
摸到快中午才出發去找騰芳
跟騰芳一起去逛安平後
才依依不捨的坐統聯回家了^^
 
結論是
從台南帶回來的的"偶咪押ㄍㄟ"
只有蝦餅跟蜜餞

切~就說了早知道多帶些coco 下去了^^
唷洗~那開始存錢期待下一次的XX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