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高科最初回憶
 
(從別的地方抓下來的:P)
 
我記得我一進去的時候..
第一個禮拜因為水土不服..
一直咳一直咳
然後發燒兼嚴重上吐下洩
那時候的室友是Ika / 嘉蕙掌門 / 一隻河馬
因為嘉蕙的家住的很近..所以幾乎都住家裡..
河馬也是剛開學時都住家裡比較多
 
所以整間寢室只剩下我跟Ika chan
我好像在床上ㄍㄧㄥ了很久很久
都不敢跟她說我不舒服...因為不熟 所以不敢接近她
(那是好像發高燒 然後心裡亂想該不會是得到SARS吧 = =)
 
結果ㄍㄧㄥ到最後 發現..不行了
我已經快昏死在床上了..
所以趕快傳了一封簡訊跟Ika Chan 說 我好像發燒了
 
結果 Ika Chan去找舍監幫我借了一個冰枕..
還帶我去"健仁醫院"掛號
 
然後很可憐的我..
被醫生強迫打了兩針
一針退燒 一針不知道是什麼鬼?
 
我問醫生 一定要打第二針嗎?
醫生說 對,如果不打的話..我會繼續吃什麼吐什麼;
吃什麼拉什麼
 
我說 喔! 好吧  那就打吧..(討厭打針@@)
 
打完之後..醫生還說 等等回家後後半個小時內..喝一點舒跑加水看看
慢慢喝..如果喝完還是會吐的話
就要再回來吊點滴 !!
 
接著又說 如果沒有吐的話..這幾天不能吃到油膩的東西
只能喝白開水 吃白吐司  白饅頭  水煮麵  白稀飯....
 
心裡OS:呃..不會吧  有沒有這麼嚴重 !!!
然後我們就在隔壁超商買了舒跑後就回宿舍了..
沒辦法..因為不想再吐再拉下去了
我就慢慢喝..一邊喝..一邊祈禱不要再上吐下瀉了
 
果然...沒有再吐了  一開始還是又在小拉啦 ..
不過還是好高興喔..
 
那幾天好像還有在繼續小小發燒..
燒燒停停的...一直咳  一直咳  一直咳..咳不停..
 
然後好像過了一個禮拜的無聲化生活..
(三天完全無聲化..)
 
我記得第一個禮拜星期二下午的時候
有一門課是 城地 的"科技與生活"
要分組
老師說要用抽籤的方式決定組員..
我抽到4 號 跟宛臻 佳蓁 還有鴨鴨同一組
那天還是沒有辦法說話...發不出聲
我還用筆跟紙寫給她們說
不好意思,我感冒了 沒聲音 等一下如果老師有要自我介紹的話
幫我跟老師說一聲我沒聲音...
 
(其實那時候覺得有點害羞間兼害怕...
因為她們三個看起來都超厲害的 很像日文女強人
那時候還在想說 完了完了  我該不會是我們這一組的老鼠屎吧 @@)
 
然後那時候覺得鴨鴨跟宛臻長的超像的..怎麼看都像姊妹
我都不太會分誰是誰?
(後來熟了之後不覺得了啦  而且她們人都很好唷 日文好 人又好  !! XD)
 
反正第一個禮拜 我就是過著無聲化又不能亂吃東西
一直咳咳咳咳不停的慘淡生活啦..
 
 
後續還有很奇妙的慘淡生活.??.
 
待續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今天新增
 
喔..對了..臭1卡chan
那個時候我們還不算認識呴..
難為妳囉~
要帶一個可能疑似有sars 的人去醫院  :P
(PS  因為剛五專快畢業那陣子是sars 潮..)
 
話說 我都不敢靠妳太近耶...
超怕把病毒傳給你的
小妞..妳真有勇氣  給你一根大拇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