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哪一階段的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一路關照
 
不知道為什麼
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的生活
總覺得以前的生活
是這麼的多采多姿
是這麼的單純快樂
好像即使是天塌下來了
都會有人在身旁陪著我
 
我的缺點很多
卻能擁有你們的包容
我的個性怕生慢熟
也能擁有你們的體諒
 
總是能讓害羞閉蜀的我
能輕易的融入你們
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一起努力
一起朝著共有的目標共同邁進
 
我知道
有時候
其實是我自己裹足不前
其實是我自己顧慮太多
其實是我自己害怕改變現狀
 
其實有時候腦子裡也會浮現出---
難道,人真的都是不會好好珍惜現在
只會一昧的緬懷過去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讓每一階段的我
以及回憶隨著年歲一點一滴的消失
 
所以常常會不自覺的回憶起以前的生活 >///<
 
或許 哪天..我也會開始回憶起目前的生活吧 ^^"
 
go go go    一起努力勇往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