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員工旅遊了
 
這次的員工旅遊
地點:帛琉 
時間:為期四天三夜 (4/26 六~4/29 二)
 
明天下午三點多的班機飛出去  大約中午12點二十左右出門
下週二晚上11:50 抵達台灣的班機飛回來
 
我想這幾天應該是過著天堂與地獄的混合日子吧  @@~
 
這幾天在練習代理人的系統
因為她回來後5/5 (一)~5/14(三)要飛去埃及旅遊
 
加上現在差不多月底了
一堆東西要趕  趕 趕 趕 !!!
又逢日本黃金週前的時間點   大家都在趕出貨
 
說實話..這幾天在公司還頗忙碌的 
 
 (說好聽一點是過的超充實)
 
忙阿忙的
 
 
突然想到這陣子
除了平常事務之外
 
平常那些哩哩摳摳的撇一邊
還有重要大事件要忙   
 
4/25 (五)今天渾噩的忙完了一天 (總覺得還好多東西要做 @@)
* 真的很渾噩 -----做了好多平常都會做的事、外加幫大陸人翻mail、對了當月份的訂單&一半的出貨文件(我累了)、還有硬是先做了兩個月報 
 
4/ 26(六)下午~29(二)深夜  @國外
 
4/30 (三) 早上: 趕報表 能趕多少算多少
                下午: 開部門會議
                晚上: 部門聚餐
 
隔天5/1 (四) 勞動節放假一天  
  
(說實話如果勞動節不是在月初我會更開心...因為放假又少了一天趕東西的時間@@ )
 
5/2 (五) 上班、趕報表、整理當月文件 etc
              月初繼續轉陀螺
 
5/3 (六)  放假--有約 
 
5/4 (日) 又放假(可能也有約)
 
5/5(一)  大魔王會議前準備
 
5/6 (二) 大魔王會議
 
 
 
是在洗三溫暖嗎         
 
快樂與痛苦一線之隔
 
這段時間也過得太緊湊了吧 
 
嗯  想到會不自覺的胃有點痛 
 
=============================
 
噗    19:40 更新  = =
 
留在公司硬是把剩下的一半出貨文件對完了
 
話說 剛剛 H先生要離開前
跑過來問了我一些話 
 
讓我很想開玩笑的問他:你有沒有良心阿?
 
H:ㄟ.. 你東西弄得完嗎?我很擔心報告作不完耶
 
V:喔 我剛剛有偷跑了一些,先把 PO 統計表的兩份做出來了
       因為下週一二不在..星期三回來接到訂單時日本也放假了
       下週收到的訂單應該可以算五月份的單了吧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先結單了(最後一張三點多收到的也算在內)
 
H: 喔 是喔 應該沒關係吧  算五月的好了
 
V:但是我出貨表和其他的東西都還沒時間弄
      出貨文件只對了一半,大陸那塊的對好了,台灣的只對了一點點
      (我有習慣性的在月底前會再把所有的文件重新核對過看看是否有key 錯的) 
 
H:蛤!那妳要什麼時候弄?
 
V:禮拜三一早吧   (我預計禮拜三一早先把PO發給大家,出貨趕一趕也可以發出去)
 
H:妳要29號弄嗎? (帛琉回來當天)
 
V:29號?晚上?你饒了我吧  .晚上.11點50到桃園的班機  我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你還要我弄?
 
H:喔 沒有啦 因為那天下午要開會  我怕報告作不完
 
V:那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也很盡力在趕了 @@  今天才25號我就已經先結單了說
 
 
 
 
呃  老實說  真的聽到那一句
心裡涼了一大半
 
我也很不想什麼東西都一直趕一直趕阿
而且我都已經把貨提前到今天全部出完 
一般每天都會有出貨的東西...25前全部排完很不容易了耶
而且出貨文件也都是快下班才有  (25號出的一大票也是)
 
唉  真的要叫我29晚上回來  30號凌晨繼續趕嗎?
那真的太狠了吧
 
好啦   30號 禮拜三早上10點半前我會把你要的資料全部丟出去的啦 = =
 
累了,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